您好,欢迎来到海陆商海网!新用户[申请入会]
>>> 商会新闻 >>>商会动态>>>内容阅读
商会秘书处一行拜访执行会长单位远鹏集团


秘书处一行和执行会长叶大岳(中)合影


20226月22日上午,我会秘书长周伟明带领秘书处一行人拜访了执行会长单位----远鹏集团,与执行会长、远鹏集团董事长叶大岳,远鹏集团总经理陆小斌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现场


周伟明秘书长首先转达了商会会长吴木棠、监事长刘骏立对执行会长叶大岳的亲切问候,并代表吴木棠会长对叶大岳执行会长一直以来对商会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的重大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周伟明秘书长指出,近年来疫情肆虐,然而远鹏集团在叶大岳执行会长的带领下,业绩蒸蒸日上,远鹏集团一次又一次创下骄人的成绩,为我们海陆商家做出了榜样,是我们商会会员企业学习的楷模。同时,叶大岳执行会长关心家乡发展,为家乡事业发展,也为商会发展多次建言献策,商会有今天的发展离不开叶大岳执行会长的付出,希望叶大岳执行会长多为秘书处提出建议指导意见,我们共同把商会秘书处工作做得更好。

据了解,2022年虽已过半,建筑装饰行业的不确定性依然存在,但在此大环境下,远鹏集团凭借稳健的经营战略,保持了强劲的发展势头,业绩稳中有进、进中向好,盈利能力增强,综合实力和竞争力也得到全面提升。近期,远鹏集团市场端喜讯频传,不仅中标率持续提升,项目业态也在不断扩容。中标项目涉及高端酒店、商业综合体、住宅、办公楼、医疗养老等多个领域。



执行会长叶大岳


叶大岳执行会长对商会秘书处2022年上半年的工作表示认可,并对秘书处下半年的工作安排提出了建议和意见。他指出,秘书处坚持走访会员企业,聆听会员心声,了解会员实际情况,这项措施为会员企业带去了商会的温暖和关怀,希望秘书处再接再厉,进一步加强服务工作,共同把商会建设成为聚乡情、谋发展、乐分享的平台。



参观远鹏集团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笋岗东路12号中民时代广场B座6楼    邮编:518023
电话:(0755)32982666-8839   邮箱:szswcoc@163.com
主办单位:深圳市汕尾商会    协办单位: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海格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深圳市三和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   粤ICP备13008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