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海陆商海网!新用户[申请入会]
>>> 商会新闻 >>>商会党支部>>>内容阅读
深圳市汕尾商会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根据深圳市社会组织党委关于 《市社会组织党委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在做好防疫保护措施情况下,4月15日深圳市汕尾商会党支部在中民时代广场B座6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秘书长周伟明出席并作讲话,党支部书记黎桂花主持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和点评讲话、组织委员蔡姗姗以及党员共16人参加会议。



秘书长周伟明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商会党支部高度重视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精心制定实施方案、整改清单,周密部署、精心准备,深入开展理论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通过集中学习研讨、个人自学、谈心谈话、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方式,集中组织党员进行学习研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及关于广东、深圳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等,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全会文件和辅导材料,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



党支部书记黎桂花讲话


会上,黎桂花书记代表党支部班子带头自我检查发言,围绕组织生活会要求,认真对照个人平时的实际工作及思想动态,遵循实事求是的原则,查找问题、深刻剖析、认真思考、总结经验,结合工作实际,主动接受批评,详细阐明了个人今后努力的方向;并通报了2021年度工作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其他党员也逐一作个人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并对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各个环节有序推进,充分发扬了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会议达到了预期目的。最后,黎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提出,希望广大党员在思想上、政治上要一如既往的严格要求自己,在任何时候都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为社会做出党员的贡献。




周伟明秘书长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本次民主评议党员生活会,对个人来讲找到了不足之处,是一次搅动思想、明确方向的会议,激发了党员的服务意识、宗旨意识、奋斗意识,增强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自觉性,也增进了党员之间的沟通联系,是一次团结奋进的会议,对所有党员都是一次促进,一次提高。并希望全体党员在上级党委和党支部的领导下,把今后的工作做好,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迎接党的二十大会议胜利召开,作出更好的成绩。



副秘书长兼党支部组织委员蔡姗姗(左)、党员方煜(右)发言



党员黄汉升(左)、党员杜东龙(右)发言



党员廖新平(左)、党员林碧文(右)发言



党员黄洁(左)、党员苏夏桐(右)发言



党员陈让准(左)、党员李建升(右)发言



预备党员林榆盛(左)、预备党员张建波(右)发言


大会还商讨2022年支部第二季度党日主题活动内容。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笋岗东路12号中民时代广场B座6楼    邮编:518023
电话:(0755)32982666-8839   邮箱:szswcoc@163.com
主办单位:深圳市汕尾商会    协办单位: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海格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深圳市三和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   粤ICP备13008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