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海陆商海网!新用户[申请入会]
>>> 商会新闻 >>>商会公告>>>内容阅读
深圳市汕尾商会关于暂缓返乡的倡议书

尊敬的各位会员、乡贤及朋友们:

当前,全国疫情呈多地多点多源散发态势,深圳自“0215”疫情以来,疫情防控工作迎来了最严峻的考验,全市人民同心同力,拧成一股绳,与疫情周旋至今;日前,汕尾市也陆续报告了几起发现核酸检测阳性患者返乡事件,汕尾市上下众志成城,各级党员干部顶风冒雨、坚守一线,防控工作亦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恰逢清明将至,在这个特殊时期,为保障深圳汕尾两地人民的生命健康安全,我们提出如下倡议:

深圳防疫攻坚战耗时耗力,目前疫情有望迎来社会面清零,胜利的曙光就在眼前,成绩得来不易,而跨区域流动交叉感染风险大,旅深工作和生活的会员及乡贤们非必要不离深,不返乡。

同时也要提醒各位乡贤朋友们,不管身在何处,为了自身和家人们的健康,请务必积极配合当地防控措施,减少人员流动出行。

若您确因特殊原因需返乡,建议提前规划好行程,提前进行报备。返乡途中务必要做好个人防护,返乡后主动电话向所在城镇(社区)报告,严格按照防控政策和要求,配合落实各项疫情管控措施,要保持“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风、少聚集、用公筷”等良好卫生习惯,做到不扎堆、不串门、不走亲、不访友、不参加聚餐聚会等聚集性活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古往今来,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让我们待到疫情散尽时,共看繁花似锦开。

                                        深圳市汕尾商会

                                                      2022年3月28日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笋岗东路12号中民时代广场B座6楼    邮编:518023
电话:(0755)32982666-8839   邮箱:szswcoc@163.com
主办单位:深圳市汕尾商会    协办单位: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海格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深圳市三和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   粤ICP备13008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