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海陆商海网!新用户[申请入会]
>>> 商会新闻 >>>商会党支部>>>内容阅读
深圳市汕尾商会党支部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2021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集体合影

12月24日下午,深圳市汕尾商会党支部在中民时代广场B座6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2021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我会秘书长周伟明,党支部书记黎桂花、组织委员蔡姗姗、宣传委员董斌森以及党员、预备党员、入党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共26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组织委员蔡姗姗主持。


周伟明秘书长讲话

周伟明秘书长列席会议,并在会上表示,商会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党支部成立三年多来,积极响应商会和上级党委的号召,深入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加强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家乡汕尾和深圳的经济建设和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希望大家以党员身份为荣,坚定理想信念追求,争当党员先锋模范,以昂扬的姿态迈步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会议现场

会上,参会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传委员董斌森同志通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中的第一问:“为什么要总结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大家畅谈学习心得体会,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黎桂花书记讲话

黎桂花书记做2021年度党支部工作总结,她表示,一年来,深圳市汕尾商会党建工作在上级党委正确领导下,在商会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党支部全体成员拓宽思路,学党史、悟思想、团结奋进,坚持把商会党建工作与商会发展相结合,扎扎实实开展了一些适合目前形势和商会特点的工作:组织召开党员民主评议会议、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前往延安举办“缅怀革命先辈 传承延安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举办献给党的赞美诗“不忘初心 永跟党走”主题活动,参观深圳党史馆、方志馆等。
黎桂花书记表示,党支部将在商会和上级党委的领导下,继续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聚焦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这一主题上来,以针对服务全体会员实现高质量、可持续性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发图强、砥砺前行。


计票现场

会议审核通过黎海彬同志的入党发展对象资格,讨论接收预备党员林碧文同志转正资格。参会党员现场填写《接收中共预备党员表决表》,依次有序进行投票。经过无记名投票,全票通过接收林碧文同志为中共正式党员。
黎桂花书记代表深圳市汕尾商会党支部向林碧文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并向他提出要求:一、牢记身份讲政治。自觉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积极参加党组织的各项活动,多向老党员们请教学习,为正在争取入党的同志们树立模范带头作用;二、要自我管理,努力有所作为。经常地、主动地向党组织汇报学习工作情况,努力完成组织上交办的各项任务,要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群众中作出表率,真正实现自己的入党誓言,无愧于共产党员这一光荣称号。


党员林碧文(左)、入党发展对象黎海彬(右)发言

会上,黎桂花书记宣读了《深圳市汕尾商会党支部2021年度表彰决定》,决定授予蔡姗姗、董斌森2位同志为“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授予杜东龙、邓良坤、方大涛、廖新平、黄汉升、黄瑞派、余莹莹、陈让准8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同时授予入党发展对象陈美旋、李燕华、许文超、庄泽雄、卓学龙、刘剑锋、黎海彬、钟文双8位同志“支部活动积极分子”称号。希望受表彰的同志们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进一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勇于担当作为,为家乡和深圳的建设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颁发荣誉证书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笋岗东路12号中民时代广场B座6楼    邮编:518023
电话:(0755)32982666-8839   邮箱:szswcoc@163.com
主办单位:深圳市汕尾商会    协办单位: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海格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深圳市三和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   粤ICP备13008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