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海陆商海网!新用户[申请入会]
>>> 商会新闻 >>>商会党支部>>>内容阅读
深圳市汕尾商会党支部召开2021年第四季度“三会一课”会议

集体合影

根据深圳市社会组织直属联合党委的部署和要求,11月12日下午,深圳市汕尾商会党支部在中民时代广场B座6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四季度“三会一课”会议。
我会秘书长周伟明,党支部书记黎桂花、组织委员蔡姗姗、宣传委员董斌森以及党员、预备党员、入党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共28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组织委员蔡姗姗主持。


会议现场


周伟明秘书长讲话

周伟明秘书长列席会议,并在会上表示,商会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党支部成立三年多来,积极响应商会和上级党委的号召,传达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根据深圳市社会组织直属联合党委的指示,我们将积极筹备商会的二级党委,使我们的党组织架构和规格更上一层楼。希望大家以党员身份为荣,坚定理想信念追求,以党性修养为根,争当党员先锋模范,始终牢记党的宗旨,永远听党话、坚定跟党走。


黎桂花书记讲话

会上,由党支部书记黎桂花就如何学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谈心得体会。她表示,党支部将履行政治责任与强化思想引领密切结合,在会员中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高潮。在学习阐释、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把学好重要讲话精神作为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务求取得实效,使商会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希望大家在今年第四季度的“三会一课”学习中,有所收获,自觉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事实求是,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在新的征程上做出新贡献,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随后,参会党员逐个发言谈学习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把我们党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提升到了新高度,是指引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行动纲领,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


计票现场

会议审核通过林雄泽同志的入党积极分子资格、钟文双同志的入党发展对象资格,并讨论接收入党发展对象张建波同志预备党员资格、讨论接收预备党员方煜同志转正资格。
参会党员现场填写《接收中共预备党员表决表》,依次有序进行投票。经过无记名投票,全票通过接收张建波同志为预备党员、接收方煜同志为中共正式党员。
会上还举行了2021年预备党员林榆盛同志、张建波同志入党宣誓议式。


党员方煜(左)、预备党员张建波(右)发言


入党发展对象钟文双(左)、入党积极分子林雄泽(右)发言

黎桂花书记代表深圳市汕尾商会党支部向张建波同志和方煜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并向他们提出要求:一、牢记身份讲政治。自觉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积极参加党组织的各项活动,多向老党员们请教学习,为正在争取入党的同志们树立模范带头作用;二、要自我管理,努力有所作为。经常地、主动地向党组织汇报学习工作情况,努力完成组织上交办的各项任务,要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群众中作出表率,真正实现自己的入党誓言,无愧于共产党员这一光荣称号。


入党宣誓议式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笋岗东路12号中民时代广场B座6楼    邮编:518023
电话:(0755)32982666-8839   邮箱:szswcoc@163.com
主办单位:深圳市汕尾商会    协办单位: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海格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深圳市三和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   粤ICP备13008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