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海陆商海网!新用户[申请入会]
>>> 商会新闻 >>>商会公告>>>内容阅读
深圳市汕尾商会关于支持香港战疫倡议书
尊敬的深圳市汕尾商会会员:

       连日来,香港第五波疫情牵动着全国上下的心,深圳市汕尾商会时刻牵挂旅港的汕尾籍乡亲们。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根据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战略部署和要求,全力支持香港,助力香港战胜疫情,深圳市汕尾商会向全体会员发出如下倡议: 

      一、凝聚共识,坚定信心,祖国永远是香港最坚强的后盾。经过两年多的抗疫实践,国家形成了一套行之有效的抗疫机制,积累了防控疫情的丰富经验。目前,内地支援香港的抗疫流行病学专家组已经抵港展开工作,各类防疫物资也相继送达。

      二、做好防护,配合防疫,携手同心筑牢防控钢铁防线。希望广大会员响应疫情防控号召,当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做好防护、接种疫苗、减少外出社交活动、理解配合检测安排。

       三、慷慨解囊,大爱担当,和衷共济助力香港渡过难关。希望广大会员伸出援手、爱心接力,担当社会责任、弘扬奉献精神,尽己所能捐赠物资支援香港,主动关注、关心、关爱老弱病残孕等特殊群体和生活困难香港同胞,以实际行动为香港阻击疫情贡献力量。

       我们相信,有国家的大力支持,有大家的共同努力,香港必将赢得战疫的最后胜利。


深圳市汕尾商会
2022年2月20日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笋岗东路12号中民时代广场B座6楼    邮编:518023
电话:(0755)32982666-8839   邮箱:szswcoc@163.com
主办单位:深圳市汕尾商会    协办单位: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海格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深圳市三和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   粤ICP备13008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