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海陆商海网!新用户[申请入会]
>>> 商会新闻 >>>商会动态>>>内容阅读
吴木棠会长出席国际潮青联合会迎中秋庆国庆晚会


集体合影


       2021年9月19日晚,国际潮青联合会第九届第一次常务会董暨会董联席会议、2021年度周年会员大会暨迎中秋庆国庆晚会在深圳大中华喜来登酒店举行。国际潮青联合会领导、嘉宾、会董会成员、会议代表等欢聚一堂,共话团圆,畅叙乡情,祝福伟大祖国繁荣富强。全球60多家潮属社团代表出席庆贺。
       国际潮青联合会永远名誉会长、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黄兰发,荣誉顾问、深圳市委原副书记庄礼祥,会长、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会长、海岸集团董事长李奕标,永远会长、深圳市政协第四、五、六届常委、深圳潮青联谊会永远主席赵利生,永远会长、北京潮商会会长陈才雄,名誉会长、国际潮商经济合作组织会长、深圳市潮汕商会创会会长吴开松,名誉会长、第十一届、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香港江西社团总会主席、毅德控股集团创始主席王再兴,深圳市社会组织党委副书记郭建,名誉会长、海岸集团董事局主席李茂水,名誉会长、大中华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黄世再,名誉会长、深圳市汕尾商会会长吴木棠以及在国际潮青联合会担任名誉会长的深圳潮属社团会长和嘉宾出席晚会。


国际潮青联合会会长李奕标(右)与我会会长吴木棠(左)合影


国际潮青联合会会长李奕标致辞

      李奕标会长对长期以来支持国际潮青联合会发展的各位领导、会长、各界人士表示衷心地感谢,并介绍了国际潮青联合会过去一年的会务工作。对国际潮青联合会未来工作,李会长提出“六要”:一要建立覆盖全球潮青的组织机构,制定并实施培养接班人的机制和战略;二要全力支持办好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同时展开第十二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筹备工作;三要成立国际潮青公益基金会;四要传承潮汕优秀传统文化,弘扬先进的潮青文化;五要完善服务功能,提升服务和引领水平,讲好中国故事;六要整合资源,内外合作,为项目做好规划。希望全球潮青能围绕“大潮青、大团结、大联合、大发展”的战略,团结合作、创新前行,共同把国际潮青事业推向一个新高度!


深圳市委原副书记庄礼祥致辞

      庄礼祥书记热烈祝贺国际潮青联合会第九届第一次常务会董暨会董联席会议、2021年度周年会员大会取得圆满成功。他说,国际潮青联合会自李奕标接任会长以来,发展态势良好,感到十分高兴。毛主席曾经说过:“世界是你们的,也是我们的,但是归根结底还是你们的,你们青年人朝气蓬勃,好像早晨八九点钟的太阳,希望寄托在你们身上!”潮汕企业家的未来是属于潮二代、创二代,是属于你们的。习近平总书记说过,幸福生活是奋斗出来的,青春是用来奋斗的,所以我们要持续奋斗。


全场合唱《歌唱祖国》

      晚宴现场,大家起身大合唱《歌唱祖国》,表达了国际潮青团结合作,为祖国的建设贡献力量的决心!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笋岗东路12号中民时代广场B座6楼    邮编:518023
电话:(0755)32982666-8839   邮箱:szswcoc@163.com
主办单位:深圳市汕尾商会    协办单位: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海格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深圳市三和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   粤ICP备13008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