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海陆商海网!新用户[申请入会]
>>> 商会新闻 >>>商会动态>>>内容阅读
深圳市汕尾商会三届三次常务工作会议在深圳市广兴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召开


集体合影


       2021年9月5日下午,深圳市汕尾商会三届三次常务工作会议在常务副会长黄耀文单位深圳市广兴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召开。
       会长吴木棠,执行会长叶大岳,监事长刘骏立,常务副会长方武权、李苏华、林锦乙、黄耀文、郑维山等出席会议。执行秘书长、党支部书记黎桂花和秘书处各部门主任以上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通报和审议了商会换届以来工作报告、财务报告、秘书处人事安排、秘书处近期工作安排、中秋慰问活动等。


吴木棠会长作商会工作报告

      吴木棠会长作商会换届以来工作报告,通报商会换届以来工作总结:
      一、召开换届会,产生新班子。换届大会全面展现了新一届商会领导班子的风采,深得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好评;
      二、弘扬大爱心,抗击新疫情。商会广泛动员会员企业捐款捐物,支援家乡和海外潮团的疫情防控工作;
      三、对接好党政,搭建好平台。与家乡党委政府加强沟通联系,为汕尾全面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对标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沿海经济带靓丽明珠建言献策;
      四、完善秘书处,建章立制度。进一步完善各项规章制度,确保组织健全、制度落实、目标明确、工作规范;
      五、召开常务会,服务好会员。召开商会常务工作会议,走访会员企业并召开会员交流座谈会,尽职尽力为会员服务;
      六、党建引领有成效。党支部健全“三会一课”制度,积极组织开展党建活动。
      吴木棠会长提出了商会接下来的工作重点:一、择时召开新一届商会领导班子就职典礼;二、做好服务会员工作,助力会员企业发展;三、大力发展新会员,壮大商会队伍;四、筹建商会二级党委,加强党建引领。


叶大岳执行会长讲话


刘骏立监事长作财务报告

      刘骏立监事长作财务报告,通报了换届以来商会财务收支情况。他表示,换届以来,监事会本着对商会认真负责的态度,履行职责,认真监督商会的规范运作。接下来,监事会将继续履行监督检查职责,认真按照章程办事,切实维护好会员的合法权益,促进商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黎桂花执行秘书长汇报秘书处工作情况

      会议审议通过任命黎桂花为执行秘书长。
      黎桂花执行秘书长汇报了秘书处近期工作情况:一、联系会员,核实会员的资料信息;二、定制800盒月饼,为会员们送去中秋佳节问候。这是商会成立以来首次,会员们对商会这一举措大加赞赏。
      同时,黎桂花执行秘书长汇报了工作安排:一是加快走访会员步伐,适时举办会员交流活动,扎实做好会员服务工作;二是实行轮值会长制度;三是加强秘书处管理制度;四是整理会员档案,完善会员资料,制作会员通讯录。


常务副会长方武权(左)、李苏华(右)发言


常务副会长林锦乙(左)、黄耀文(右)发言


常务副会长郑维山(左)发言

      会上,常务副会长们对各项议程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就商会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一、以商养会,成立投资平台,抓住汕尾发展机遇;二、明确定位,做好服务平台、公益平台、交流合作平台建设,为会员办好事办实事,为社会多做贡献;三、成立会员应急小组,及时为会员排忧解难;四、抓好核心团队和执行团队的建设,把握商会发展方向,树立服务的意识、奉献的精神,尽心尽力做好商会工作;五、要团结一致、和谐包容、同心同德,增强商会凝聚力和影响力。


吴木棠会长做总结

      吴木棠会长做会议总结,对大家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表示衷心感谢,同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充实秘书处工作人员,明确各自职能,严格执行管理制度,形成一支专业化的服务团队;二、召开副会长办公会议,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三、实行轮值会长制度,充分发挥每位常务工作委员会成员的主人翁精神,积极参与商会的重要事务,为商会的发展出谋献策。
       最后,吴木棠会长感谢黄耀文常务副会长提供了本次会议场地以及会后宴请。


参观深圳市广兴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会前,黄耀文常务副会长陪同常务副会长们参观深圳市广兴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广兴源简介


      深圳市广兴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集房地产开发、产业运营、商业运营、物业服务、科技投资、大健康产业等为一体的多元化发展的集团企业。
      广兴源投资依托深圳,立足前海,布局大湾区。以专业化运作模式,实现可持续发展,并逐渐形成“科技+地产”和“生态+健康”的特有发展模式。
      公司秉承“立信·筑未来”的企业文化,17年来,广兴源投资把“追求卓越品质、打造诚信品牌”的经营理念贯彻于项目的规划设计、开发建设和客户服务等过程中,其圣拿威·湾美花园、宝安互联网产业基地、蓝湾海岸大厦等多个产业升级、房地产、城市更新等项目,均是享有盛誉的精品典范,产品类型覆盖高端低密度住宅、中高端住宅、大型城市综合体、大型产业基地等。至2020年,住宅和商业总开发面积达一百多万平方米。
      广兴源致力于投身公益活动与城市文明建设,做有责任感、有社会价值的城市产业运营商。在多年的奋斗中,公司树立了良好的信誉和口碑,荣获深圳房地产开发百强企业、深圳市宝安区纳税百强企业、深圳市宝安区慈善百强企业、广东省扶贫工作爱心集体等多个称号。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笋岗东路12号中民时代广场B座6楼    邮编:518023
电话:(0755)32982666-8839   邮箱:szswcoc@163.com
主办单位:深圳市汕尾商会    协办单位: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海格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深圳市三和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   粤ICP备13008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