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海陆商海网!新用户[申请入会]
>>> 商会新闻 >>>商会动态>>>内容阅读
热烈祝贺山海影剧院正式开放

       汕尾市被誉为“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民间文化艺术异彩纷呈,璀璨多姿,文化底蕴深厚。

       8月23日,我会理事黄海山单位山海影剧院正式开放,来自相关政府部门机构、企业单位、商协会负责人及艺术爱好者等领导嘉宾欢聚一堂,共同见证山海影剧院开放盛事。

       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有:政协汕尾市委员会副主席刘小静,汕尾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许为务,汕尾市工商联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市非公党工委专职副书记卢铝熔,汕尾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四级调研员苏静,汕尾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艺术科科长李向钦,汕尾市城区工商联党组书记王晓卫,汕尾市红色文化协会会长彭丹,著名画家许固令等。
       我会副会长卢锡坤,常务副秘书长、党支部书记黎桂花,副秘书长兼宣传部部长曾泽钦,品牌推广中心主任蔡姗姗,会员部林少程等到场祝贺。


汕尾市民营企业文化协会会长、我会理事、山海文化董事长黄海山致辞

      汕尾市民营企业文化协会会长、我会理事、山海文化董事长黄海山致欢迎辞,他对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山海影剧院。他表示,山海影剧院是汕尾市首家以非遗为主题的综合性文化艺术交流平台,以汕尾非遗文化为主旋律,开展非遗展演项目、艺术品展览、文旅研学等活动,不仅是艺术家、音乐家、舞蹈家、非遗传承人等一展才华的平台,更是各商协会和企事业单位培训学习、互动交流、文化沙龙等共享的大平台。希望大家团结一致,开拓创新,积极整合非遗资源,深挖汕尾文化艺术潜力,共同为汕尾文化事业腾飞而奋斗。


著名画家许固令致辞


汕尾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许为务致辞

      著名画家许固令、汕尾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许为务分别致辞,对山海影剧院正式开放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山海文化持续致力于汕尾非遗文化的传承和创新,努力为汕尾市非遗文化交流、传播打造更加优质的平台,为汕尾文化强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剪彩仪式

       领导嘉宾共同为山海影剧院剪彩,拉开了山海影剧院正式开放序幕。


签约仪式


      活动现场,山海影剧院与汕尾市戏剧家协会、汕尾市民间文艺家协会、汕尾市食品行业协会、汕尾市餐饮行业协会签约,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多方位多矩阵推动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传承。山海影剧院还与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白字戏传承人吴佩锦,广东省民间文化杰出传承人、广东省非物质文化遗产捷胜泥塑代表性传承人周仲富签约,致敬工匠,共谋非遗未来发展道路。同时,与希尔顿逸林酒店、汕尾市墅聚度假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达成商业合作。



       非遗表演双麒麟献瑞和渔歌《织网谣》,将全场气氛拉向高潮。

       活动现场,咸茶、牛肉饼汤、菜粿小米、芝麻酥、花生酥等汕尾本地美食统统到位,展现舌尖上的汕尾非遗。


现场合影


山海影剧院



      山海影剧院是汕尾首家非遗主题影剧院,以汕尾的“正字戏”、“白字戏”、“西秦戏”、“皮影戏”、“汕尾渔歌”、“滚地金龙”、“独角麒麟舞”、“盖仔狮舞”等非遗为主要演出节目,满足了广大群众对高质文化生活的需求;同时山海影剧院还是一个集商用娱乐于一体的高端活动场地,一家具有多重定位的多功能综合影院;通过打造环境、培养氛围为商务活动提供一个相对开放、自由和灵活的交流平台;开阔的场地、多元百变的空间,是商务活动、培训评比、团体聚会、生日派对、DIY活动、艺术展览、亲子活动、中小型剧场表演、礼仪庆典、会议宣讲等中小型活动的理想场所。山海影剧院欢迎您的到来!
      地址:汕尾市区汕马路保利金町湾玥海小区1栋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笋岗东路12号中民时代广场B座6楼    邮编:518023
电话:(0755)32982666-8839   邮箱:szswcoc@163.com
主办单位:深圳市汕尾商会    协办单位: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海格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深圳市三和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   粤ICP备13008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