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海陆商海网!新用户[申请入会]
>>> 商会新闻 >>>商会动态>>>内容阅读
“团结、和谐、包容” 深圳市汕尾商会召开会员交流座谈会


集体合影


      2021年8月13日上午,深圳市汕尾商会会员交流座谈会在商会会议室召开。我会会长吴木棠,执行会长叶大岳,监事长刘骏立,常务副会长林锦乙、郭永勇,副会长卓鹏,常务理事郑汉深,理事黄瑞派、蔡镇盛、谢振佳、刘富祥,监事张建波,会员方武晓、林江流、卓炳华,常务副秘书长、党支部书记黎桂花,副秘书长兼宣传部部长曾泽钦,会员部部长方煜,品牌推广中心主任蔡姗姗,财务部主任吴创佳等出席会议。叶大岳执行会长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吴木棠会长讲话

       吴木棠会长对各位会员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商会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详细介绍了换届以来的工作情况,他表示,本会现任领导班子、秘书处始终秉持实事求是和负责任的态度,认真履职,积极推进商会建设和发展。欢迎会员与商会领导班子或秘书处了解交流,通过开诚布公的深入交流,对商会的实际情况会有更深入的了解,共同维护商会声誉、稳定、健康、持续发展。
       吴木棠会长表示,商会的建设和发展需要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互相搭台,好戏连台。”广大会员要充分认识到商会平台建设的重要性,团结一致,和谐包容,共同搭台,共担职责,争当商会主人翁,传递商会正能量,凝心聚力共同擦亮海陆商家招牌。


叶大岳执行会长主持会议


刘骏立监事长讲话

       会上,大家就商会财务状况、会员服务、秘书处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探讨商会未来发展,以积极、诚恳、对商会负责的态度,提出了很多宝贵建议和意见:商会要多走访会员企业,体现商会的价值;商会要为家乡企业办事,为企业站台;商会要重视内部团结,打造好商会品牌;会员应相互扶持,才能更好整合资源,发挥商会平台作用;会费管理应更加合理合规,实现财务透明化;秘书处各部门工作职责要划分清楚,责任落实到位;感激商会关注年轻会员,期待商会让会员更有存在感,让商会体现出更多价值等。
       大家纷纷表示,相信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商会一定会越办越好,再创辉煌,讲好家乡故事,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常务副会长林锦乙(左)、郭永勇(右)发言

副会长卓鹏(左),常务理事郑汉深(右)发言

理事黄瑞派(左)、蔡镇盛(右)发言

理事谢振佳(左)、刘富祥(右)发言

监事张建波(左),会员方武晓(右)发言

会员林江流(左)、卓炳华(右)发言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笋岗东路12号中民时代广场B座6楼    邮编:518023
电话:(0755)32982666-8839   邮箱:szswcoc@163.com
主办单位:深圳市汕尾商会    协办单位: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海格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深圳市三和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   粤ICP备13008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