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海陆商海网!新用户[申请入会]
>>> 商会新闻 >>>商会党支部>>>内容阅读
深圳市汕尾商会党支部召开2021年第一次党员会议

集体合影


      为了做好发展党员工作,5月27日下午,深圳市汕尾商会党支部在中民时代广场B座6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一次党员会议。
  我会党支部书记黎桂花、组织委员蔡姗姗、宣传委员董斌森以及党员、预备党员、入党发展对象共2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组织委员蔡姗姗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参会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章节,总结延安红色之旅。大家纷纷表示,延安红色之旅使我们受到了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坚定了我们的信仰,激发了我们的学习欲望。我们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好好学习中国的历史,学习党的历史,学习党的基础理论,用知识武装自己,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不辜负大家的期望。

 

计票现场


  会议审核通过邓柏淳同志的入党积极分子资格、刘剑锋同志的入党发展对象资格,并讨论接收入党发展对象林榆盛同志预备党员资格。
  参会党员现场填写《接收中共预备党员表决表》,依次有序进行投票。经过无记名投票,全票通过接收林榆盛同志为预备党员。

 

黎桂花书记讲话


    黎桂花书记代表深圳市汕尾商会党支部向林榆盛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并向林榆盛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更加勤奋努力工作,以更加优异的表现,在一年预备期内,经受住组织上的考验,使自己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二、牢记身份讲政治。自觉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积极参加党组织的各项活动,多向老党员们请教学习,为正在争取入党的同志们树立模范带头作用;三、要自我管理,努力有所作为。经常地、主动地向党组织汇报学习工作情况,努力完成组织上交办的各项任务,要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群众中作出表率,真正实现自己的入党誓言,无愧于共产党员这一光荣称号。
  黎桂花书记表示,发展党员是本支部党组织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们要认真对待每一个跨入党组织大门的同志,让他们在组织的怀抱里健康成长,好好培养、好好引导他们是每个培养联系人的职责,为党的队伍输送合格的、高质量的人才是我们的工作目标,希望大家用心培养他们,为党负责、为人民负责。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笋岗东路12号中民时代广场B座6楼    邮编:518023
电话:(0755)32982666-8839   邮箱:szswcoc@163.com
主办单位:深圳市汕尾商会    协办单位: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海格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深圳市三和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   粤ICP备13008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