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海陆商海网!新用户[申请入会]
>>> 商会新闻 >>>商会动态>>>内容阅读
深圳市汕尾商会祝愿所有母亲:健康快乐!吉祥如意!

      浓情五月天,感恩母亲节。值此母亲节之际,深圳市汕尾商会吴木棠会长、叶大岳执行会长、刘骏立监事长携全体理(监)事会成员向所有母亲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健康快乐!吉祥如意!

 

 

  有一种爱,从不求回报,一生都在默默付出;有一种爱,无私奉献,一生都任劳任怨。这份爱,与生俱来,毫无保留;这份爱,深沉真挚,源源不断。这份爱,来自母亲。
      母爱,是世间最深厚、最伟大也最朴实的情感。只是,或许因为工作的奔波繁忙,或许因为自身的不善表达,我们常常把这份爱,深藏在心底,从未大声说出来。
      今天是母亲节,是向母亲表达爱的日子。让我们停下匆忙的脚步,跟她说一声:“妈妈,节日快乐,您辛苦了!”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笋岗东路12号中民时代广场B座6楼    邮编:518023
电话:(0755)32982666-8839   邮箱:szswcoc@163.com
主办单位:深圳市汕尾商会    协办单位: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海格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深圳市三和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   粤ICP备13008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