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海陆商海网!新用户[申请入会]
>>> 商会新闻 >>>商会动态>>>内容阅读
深圳市汕尾商会祝广大青年朋友节日快乐

  五四运动孕育了伟大的五四精神,指引着每一代青年勇担责任、锐意进取。2019年,五四运动100周年之际,深圳市汕尾商会青年俱乐部正式成立。两年来,青年企业家们以商会的精英企业为楷模,学习海陆商家勤劳智慧的拼搏精神,继承海陆名人乐于奉献的光荣传统,互相关爱,团结协作,发展共赢。
       今年是五四运动102周年,深圳市汕尾商会吴木棠会长、叶大岳执行会长、刘骏立监事长携全体理(监)事会成员祝广大青年朋友节日快乐!愿你们在新时代的浪潮中,心怀梦想,砥砺前行,创造美好事业,成就幸福人生。

 

 


节日由来


  五四运动是1919年5月4日发生在北京的一场以青年学生为主,广大群众、市民、工商人士等中下阶层共同参与的,通过示威游行、请愿、罢工、暴力对抗政府等多种形式进行的爱国运动,是中国人民彻底的反对帝国主义、封建主义的爱国运动。

    1939年,在纪念五四运动20周年的时候,陕甘宁边区西北青年救国联合会决定5月4日为中国青年节(又称“五四青年节”)。194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务院正式宣布5月4日为中国青年节,一是纪念五四运动,二是作为青年的节日。
    五四运动的伟大意义在于它形成了一种精神,是中国先进分子探索救国救民革命道路的强大动力,这种动力已凝固成一种使命感,升华为整个民族的一种优秀传统。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笋岗东路12号中民时代广场B座6楼    邮编:518023
电话:(0755)32982666-8839   邮箱:szswcoc@163.com
主办单位:深圳市汕尾商会    协办单位: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海格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深圳市三和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   粤ICP备13008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