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海陆商海网!新用户[申请入会]
>>> 商会新闻 >>>商会动态>>>内容阅读
劳动创造幸福 深圳市汕尾商会恭祝大家劳动节快乐

     吃苦耐劳、务实肯干,是汕尾人的精神特质和优良品质。从家乡走向五湖四海的汕尾人,用勤劳的双手和聪颖的智慧,开创了一番番不凡的事业,在新的时代浪潮中,谱写了一曲曲敢为人先、奋发有为的壮美乐章。

   劳动创造幸福,奋斗成就梦想。值此五一国际劳动节之际,深圳市汕尾商会吴木棠会长、叶大岳执行会长、刘骏立监事长携全体理(监)事会成员向所有勤劳付出、勇于奋斗的汕尾人致敬!祝大家节日快乐、事业红火、生活幸福!

 


光荣榜


  4月30日,在汕尾市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表彰大会上,我会会长吴木棠荣获“汕尾市劳动模范”,名誉会长许子民单位汕尾德昌电子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荣获“汕尾市先进集体”。
     4月29日,在广东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模表彰大会上,我会常务副会长钟立钊单位广东省永道生态集团有限公司荣获“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状”。
     4月24日,在深圳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上,我会荣誉会长吴开松单位创世纪种业有限公司、名誉会长张汉清单位深圳市维业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荣获“深圳市五一劳动奖状”,名誉会长叶家豪单位深圳市奇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抗疫先锋组(中科华洋运营中心)荣获“深圳市工人先锋号”、会员丁全荣获“深圳市五一劳动奖章”。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笋岗东路12号中民时代广场B座6楼    邮编:518023
电话:(0755)32982666-8839   邮箱:szswcoc@163.com
主办单位:深圳市汕尾商会    协办单位: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海格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深圳市三和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   粤ICP备13008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