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海陆商海网!新用户[申请入会]
>>> 商会新闻 >>>商会动态>>>内容阅读
兄弟往来情谊深 珠海市汕尾商会会长林祖武一行莅临我会交流

集体合影


    2021年4月13日下午,珠海市汕尾商会会长林祖武、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副秘书长王克文率队莅临深圳市汕尾商会访问交流。随同来访的还有珠海市汕尾商会执行会长吴朝育,监事长张桂珍,常务副会长、秘书长朱曲平,轮值副会长刘文胜,副会长张文彬、李志凯,轮值理事吴超章、陈文彬,理事林壮潮,监事林少柔等。
    访问团受到我会会长吴木棠,常务副会长方武权、林锦乙、戴友亮、黄耀文、郑维山、郭永勇,理事徐远运,常务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杜拉,常务副秘书长、党支部书记黎桂花,常务副秘书长兼外联部部长陈媛,副秘书长兼宣传部部长曾泽钦,会员部部长方煜,品牌推广中心主任蔡姗姗等热情接待。双方在商会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由吴木棠会长主持。

 


会议现场


吴木棠会长讲话

 

    吴木棠会长对林祖武会长一行莅临商会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深圳市汕尾商会成立九年来的发展历程,在抱团经营、慈善公益和搭建政府与企业桥梁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吴木棠会长指出,珠海市汕尾商会在林祖武会长的带领下,广泛凝聚珠海汕商力量,在加强内外联谊、敦睦乡情乡谊、助力青年成长、促进商贸合作、支持公益事业、弘扬传统文化等方面取得卓越成绩,展现了汕尾人“敢为人先、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为汕尾人赢得了良好声誉。深圳和珠海都是粤港澳大湾区“9+2”核心地区,都在着力打造“一带一路”枢纽城市,这将是深珠两地汕商发展大机遇。希望两会进一步加强联系,深化合作,共同助推“一带一路”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吴木棠会长表示,家乡陆丰市近期举办民宿招商推介大会,掀起了新一轮招商引资热潮。希望两会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积极寻求投资合作机会,助推陆丰文旅产业和乡村振兴蓬勃发展。

 


林祖武会长讲话

 

    林祖武会长对深圳市汕尾商会一直以来关心支持珠海市汕尾商会工作表示感谢,并从成立党支部、三大职能中心、青委会等方面介绍了珠海市汕尾商会开展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
    林祖武会长表示,珠海市汕尾商会成立时间短,各项工作需不断完善,深圳市汕尾商会成立多年,经验丰富,很多方面值得学习借鉴。两会广大乡贤同宗同源、同心同德,有着共同的使命担当,为汕尾人而立,为汕尾人服务,为乡贤们搭建沟通平台,凝聚力量,共谋发展。随着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飞速发展,深珠两地汕尾乡贤需进一步加强联络,紧密团结,深化合作,积极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合力为汕尾企业家谋划发展。

 


王克文副秘书长讲话

 

    王克文副秘书长对深圳市汕尾商会创新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以中哈产能合作为例,详细介绍了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在国家发改委等有关部委支持下,在国别产能合作领域所发挥的作用,以及取得的部分成果。
    她表示,中哈两国在政治上高度互信,经济上互补性强,为合作奠定了基础,同时,哈萨克斯坦是“丝绸之路经济带”首倡地,与多个国家的合作均取得丰硕成果。期待汕尾商会会员企业前往哈国考察,探寻新机遇,实现新发展。

 

珠海市汕尾商会执行会长吴朝育(左)、监事长张桂珍(右)发言

珠海市汕尾商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朱曲平(左),轮值副会长刘文胜(右)发言

我会常务副会长方武权(左)、林锦乙(右)发言

我会常务副会长戴友亮(左)、黄耀文(右)发言

我会常务副会长郑维山(左)、郭永勇(右)发言

 

    会上,双方就会务建设、拓展商机、促进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纷纷表示,希望今后继续加强交流,整合资源,发挥双方优势,把握“一带一路”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发展机遇,协力拓展商机,敢于担当作为,共同把汕尾人的事业做强做大。

 


互赠纪念品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笋岗东路12号中民时代广场B座6楼    邮编:518023
电话:(0755)32982666-8839   邮箱:szswcoc@163.com
主办单位:深圳市汕尾商会    协办单位: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海格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深圳市三和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   粤ICP备13008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