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海陆商海网!新用户[申请入会]
>>> 商会新闻 >>>商会动态>>>内容阅读
我会领导应邀参加2021中国·汕尾陆丰民宿招商推介大会

深圳市汕尾商会与会领导合影

 

  4月10日,“陆海相通,丰收心宿”2021中国·汕尾陆丰民宿招商推介大会在陆丰市金厢镇十二岗村召开。本次大会由中共陆丰市委、陆丰市人民政府主办。汕尾市市委常委、陆丰市委书记陈德忠,汕尾市政府副市长林军,陆丰市委副书记、市长许伟明等领导出席大会。

  深圳市汕尾商会会长吴木棠,常务副会长林炜恒、林宏润,副会长叶文侃,常务理事黄俊堂,理事冯锦海、李韩辉等应邀参加大会。

 


陆丰市委副书记、市长许伟明致辞

 

  陆丰市委副书记、市长许伟明在会上致辞表示,本次大会旨在以文化旅游、民宿产业的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的新突破,打造新形象,讲好陆丰故事,迅速掀起新一轮招商引资热潮,为陆丰市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力。期待通过本次大会碰撞出思想的火花,交流出行业的感情,发现起合作共赢的桥梁,携手实现陆丰文化旅游市场的繁荣发展。

 


我会常务副会长林炜恒(左四)、林宏润(左六)等参加项目签约仪式

 

  活动现场签约投资项目共21个,总投资额438.84亿元。其中,我会投资的深圳市汕尾商会金厢文旅综合体项目,常务副会长林宏润单位广东德洲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投资的日月湾国际艺术海岸旅游项目,常务理事黄俊堂单位东莞市华堂城市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投资的陆丰市滨海文旅天下项目,理事冯锦海单位深圳市隆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投资的陂洋乡村振兴文化农旅度假村项目等参与现场签约。受吴木棠会长委托,林炜恒常务副会长代表深圳市汕尾商会上台签约。

 

陆丰市委书记陈德忠(左二)、市长许伟明(左一)与我会会长吴木棠(右二)等嘉宾亲切交流

 

  本次活动安排了与会嘉宾至各大项目地考察。嘉宾分别参观了浅奥村景区、植物龙产业园、周恩来渡海公园、金厢银滩、乌坎村村委会。陆丰的戏剧迷人、渔歌动人、皮影乐人、美食引人……嘉宾在活动现场感受了“英歌舞表演”等多个具有陆丰代表性的非遗文化演出,充分了解陆丰的多彩。

 


参观植物龙产业园

 


品尝金厢“海景湾渔村”美食

 


吴木棠会长接受采访

 

  吴木棠会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陆丰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和优美的生态环境,国家“十四五”规划纲要对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出部署,提出“壮大休闲农业、乡村旅游、民宿经济等特色产业”,陆丰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深圳市汕尾商会将一如既往关注支持家乡发展,积极寻求投资合作机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家乡招商引资工作牵线搭桥,助推陆丰文化旅游产业和乡村振兴蓬勃发展。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笋岗东路12号中民时代广场B座6楼    邮编:518023
电话:(0755)32982666-8839   邮箱:szswcoc@163.com
主办单位:深圳市汕尾商会    协办单位: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海格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深圳市三和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   粤ICP备13008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