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海陆商海网!新用户[申请入会]
>>> 商会新闻 >>>商会党支部>>>内容阅读
深圳市汕尾商会党支部召开2021年第一次支部(扩大)会议暨2020年度党员民主评议会议

集体合影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提高党员素质,提升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根据深圳市社会组织党委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精神,3月26日下午,深圳市汕尾商会党支部在南山区西丽街道白芒村荔山小院召开2021年第一次支部(扩大)会议暨2020年度党员民主评议会议,认真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党支部书记黎桂花、组织委员蔡姗姗、宣传委员董斌森以及党员、预备党员、入党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共24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组织委员蔡姗姗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参会党员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领会,加深对“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的了解,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打牢思想基础。

 


黎桂花书记作述职报告

 


支部宣传委员董斌森同志(中)讲党课

 

  随后,支部宣传委员董斌森同志为参会党员讲党课,使大家更加深刻了解中国共产党奋斗百年的光辉历程,理清党的历史脉络,把握党的历史规律,进一步增强党员的理想信念。
  会上,黎桂花书记作述职报告,回顾了2020年度党支部在抗疫、党建工作、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等工作的成效与不足,对2021年党建工作和党支部建设进行规划部署,强调要尽快成立商会二级党委,继续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坚持“两学一做”、“三会一课”制度常态化,开展支部组织生活和慈善活动,加强支部凝聚力建设,增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引领商会发展。

 


党员民主评议

 

  与会党员对照党章、先进典型与事迹,对黎桂花书记进行评议。大家还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在会上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摆自身问题与不足,以及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进行民主测评。
    会上还讨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庆典活动事宜。
    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节点上,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导,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推进经济社会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会议现场

 

  黎桂花书记作会议总结,她表示,民主评议是对党员及支部一年来各方面工作表现进行综合的检查评议,既有加强党内监督、提升党性修养、提高党员思想政治素质的重要性,也有查找党风方面的必要性。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统一了党员的思想认识,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希望大家把此次会议作为起点,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黎桂花书记感谢入党申请人刘永林同志提供了本次会议场地以及会后宴请。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笋岗东路12号中民时代广场B座6楼    邮编:518023
电话:(0755)32982666-8839   邮箱:szswcoc@163.com
主办单位:深圳市汕尾商会    协办单位: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海格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深圳市三和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   粤ICP备13008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