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海陆商海网!新用户[申请入会]
>>> 商会新闻 >>>商会动态>>>内容阅读
深圳潮青会主席陈国雄率队莅临我会交流

集体合影

 

  2021年3月17日下午,深圳潮青会主席陈国雄带领新一届领导班子莅临深圳市汕尾商会访问交流。随同来访的还有深圳潮青会永远主席赵利生、黄育存,监事会主席吴邦兴,执行主席陈锦通,党委书记陈君尧,常务副主席冯国章,副主席赵键玮、郑之伦、陈泽琨,常务委员陈伟丰,秘书长郑梦婕,常务副秘书长林伟明,副秘书长周嘉玲等。
      访问团受到我会会长吴木棠,执行会长叶大岳,常务副会长林锦乙、林炜恒,副会长卓鹏,会长助理黄梓琪,常务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杜拉,常务副秘书长、党支部书记黎桂花,常务副秘书长兼外联部部长陈媛,副秘书长兼宣传部部长曾泽钦等热情接待。双方在商会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由叶大岳执行会长主持。

 


会议现场

 


吴木棠会长讲话

 

      吴木棠会长首先对陈国雄主席当选深圳潮青会第三届主席表示热烈祝贺,对陈国雄主席一行莅临商会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商会成立九年来的发展历程,在抱团经营、慈善公益和搭建政府与企业桥梁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吴木棠会长指出,深圳潮青会自成立以来,团结潮籍青年精英,紧扣时代步伐,开展各领域的交流合作,热心社会公益,为家乡和深圳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今后两会之间加强来往、共谋发展,祝愿深圳潮青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再创新的辉煌。

 


陈国雄主席讲话

 

      陈国雄主席对汕尾商会一直以来支持深圳潮青会工作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深圳潮青会近年来开展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去年年底,深圳潮青会顺利换届,新一届工作将以各专业委员会、工作板块为基础,在会员服务、港澳台侨联络、经济金融发展等方面继续深耕,加强吸纳各界精英加入,共同完善组织建设、探索思考数字化管理。希望今后两会能深化交流合作,共同促进会务长足发展,为“双区”发展建设贡献力量,同时诚邀吴木棠会长率队出席深圳潮青会第三届换届就职典礼。

 


深圳潮青会永远主席赵利生(左)、黄育存(右)发言

 


深圳潮青会监事会主席吴邦兴(左)、执行主席陈锦通(右)发言

 


深圳潮青会党委书记陈君尧(左)、常务副主席冯国章(右)发言

 


深圳潮青会副主席赵键玮(左)、郑之伦(右)发言

 


深圳潮青会副主席陈泽琨(左)、常务委员陈伟丰(右)发言

 


我会执行会长叶大岳(左)主持会议,常务副会长林锦乙(右)发言

 


我会常务副会长林炜恒(左)、副会长卓鹏(右)发言


      会上,双方就办会经验、慈善公益、青年工作等话题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纷纷表示,希望今后继续加强交流,整合资源,牢牢把握新时代的新机遇,积极投身粤港澳大湾区及“一带一路”建设。

 


互赠纪念品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笋岗东路12号中民时代广场B座6楼    邮编:518023
电话:(0755)32982666-8839   邮箱:szswcoc@163.com
主办单位:深圳市汕尾商会    协办单位: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海格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深圳市三和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   粤ICP备13008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