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海陆商海网!新用户[申请入会]
>>> 商会新闻 >>>商会动态>>>内容阅读
我会领导应邀参加《非常道·金阳现代中国重彩绘画展》开幕式

大合影

 

      2021年3月6日下午,《非常道·金阳现代中国重彩绘画展》在深圳宝安体育中心茶阅世界开幕,特别邀请澳门现代重彩画院院长、新岭南重彩画院院长金阳老师,现场展出画作真迹供市民参观鉴赏。本次活动由深圳市潮汕商会、深圳优家荟、深圳市茶文化促进会联合主办。
      我会作为支持单位,会长吴木棠、监事长刘骏立、会长助理黄梓琪、常务副秘书长兼外联部部长陈媛等应邀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右三为吴木棠会长)

 


领导嘉宾合影

 


金阳老师讲话

 

      活动现场,金阳老师讲述了自己多年来研究《道德经》的感受并与嘉宾共同探讨如何用《道德经》来诠释艺术作品。随后,大家跟随金阳老师的步伐,参观画展。

 


参观画展

 

       据了解,金阳老师不仅是国家一级美术师,绘画作品获得齐白石艺术金奖,他的作品《荷花图》、《九荷神州》相继被中南海和中国人民大会堂收藏。而且还是国学文化学者,近十几年他一直潜心研究国学,尤其是《道德经》、《阳明心学》,用近二十年时间钻研《道德经》智慧,讲座两百多场,用6年多的时间重新注释《道德经》,对《道德经》有了全新的论述和创造性的解读。

 


金阳老师(左)与吴木棠会长(右)合影

 

      现场特别设置了多个古风打卡点,市民可身着茶服、禅服等中式服装,领略古风盛宴。
      本次画展展期为3月6日至10日,欢迎各位到茶阅世界涟漪广场观展。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笋岗东路12号中民时代广场B座6楼    邮编:518023
电话:(0755)32982666-8839   邮箱:szswcoc@163.com
主办单位:深圳市汕尾商会    协办单位: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海格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深圳市三和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   粤ICP备13008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