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海陆商海网!新用户[申请入会]
>>> 商会新闻 >>>商会动态>>>内容阅读
银鼠辞旧岁 金牛迎新春|深圳市汕尾商会给您拜年啦!

 

 

新春贺词

 

    银鼠辞旧岁,金牛迎新春。值此新春佳节之际,深圳市汕尾商会吴木棠会长、叶大岳执行会长、刘骏立监事长携全体理(监)事会成员向所有关心支持深圳市汕尾商会建设的各级党政领导、全体会员、社会各界友好人士致以新春问候和诚挚祝福!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中国成为全球唯一实现经济正增长的国家,GDP总量首超100万亿元。深圳市汕尾商会开启了第三届创新发展的新征程。
    过去的一年,商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和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重要讲话精神,紧紧抓住深圳建设“双区”、汕尾全力融入“双区”等重大历史机遇,奋力前行,尽显本色,谱写新时代海陆商家新篇章。
    过去的一年,商会隆重召开深圳市汕尾商会第二届第四次会员大会暨第三届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商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展现了商会新一届领导班子的风采。
    过去的一年,面对年初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商会秉承“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号召会员捐款捐物支援抗击疫情,彰显大爱无疆之心。
    过去的一年,商会积极搭建政府与企业沟通桥梁,心系汕尾,凝聚乡情,为汕尾全面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对接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沿海经济带靓丽明珠建言献策。发动乡贤投资家乡,助力家乡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商会一批会员企业投资项目落地汕尾。
    过去的一年,商会履行服务会员宗旨,增强服务意识,尽职尽力为会员服务,走访会员企业,开展品牌推广,提高商会和会员单位的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
       过去的一年,商会重视党建工作,商会党支部积极组织开展党建活动,培养入党积极分子,吸收新党员,党建引领初见成效。
    2020年,商会所取得的点点滴滴,得益于全体同仁的不懈努力和辛勤付出。在此,特向长期以来支持商会工作的全体同仁表示衷心感谢!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商会发展的重要之年,商会将以服务会员单位、服务深汕两地为宗旨,以助力汕尾全面接轨深圳、全力融入“双区”为己任,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团结一致勇向前,同心同德谋发展,与时俱进,戮力同心办好商会。
    新春伊始,恭祝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事业兴旺、牛运亨通!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笋岗东路12号中民时代广场B座6楼    邮编:518023
电话:(0755)32982666-8839   邮箱:szswcoc@163.com
主办单位:深圳市汕尾商会    协办单位: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海格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深圳市三和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   粤ICP备13008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