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海陆商海网!新用户[申请入会]
>>> 商会新闻 >>>商会党支部>>>内容阅读
中共深圳市汕尾商会支部委员会2020年度工作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集体合影

 

  12月18日下午,深圳市汕尾商会党支部在中民时代广场B座6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中共深圳市汕尾商会支部委员会2020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我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戴友亮,党支部书记黎桂花、组织委员蔡姗姗、宣传委员董斌森以及党员、预备党员、入党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共25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组织委员蔡姗姗主持。

 


戴友亮秘书长讲话

 

  戴友亮秘书长列席会议,并在会上表示,商会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党支部成立两年多来,积极响应商会和上级党委的号召,传达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根据深圳市社会组织直属联合党委的指示,我们将积极筹备商会的二级党委,争取在明年庆祝建党100周年前挂牌,使我们的党组织架构和规格更上一层楼,使更多的入党积极分子以更快的步伐跨入党组织的大门。希望大家以党员身份为荣,坚定理想信念追求,以党性修养为根,争当党员先锋模范,始终牢记党的宗旨,积极进取,砥砺前行,以更加扎实的工作和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议现场

 

    会上,参会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特区建立四十周年成立大会上的讲话,畅谈学习心得体会。黎桂花书记表示,我们要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立足本职岗位,为深圳大都市建设勇于担当奉献。我们要好好珍惜改革开放给我们带来的璀璨成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影响带动更多商会会员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听党话跟党走。

 


举手表决

 

    会议讨论表决接收林碧文同志为预备党员的资格,审核通过林伟略同志为入党发展对象的资格,审核通过黎海彬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的资格。

 


计票现场

 

  参会党员现场填写《接收中共预备党员表决表》,依次有序进行投票。经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全票通过接收林碧文同志为预备党员。

 


黎桂花书记讲话

 

  黎桂花书记代表深圳市汕尾商会党支部向林碧文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林碧文同志提出要求:履行党员义务,谨记党员身份,注重维护党员形象,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有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的精神,关键时刻要能挺身而出,危急时刻要有牺牲自己的勇气。
    会上,黎桂花书记做2020年党支部工作总结。她表示,年初为抗击新冠病毒,本支部响应号召,积极向家乡捐款捐物,受到了商会的表彰。今年本支部共召开了两次党员(扩大)会议、五次党员大会、六次支部委员会、两次主题党日活动。
    黎桂花书记表示,党支部将在商会和上级党委的领导下,继续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政治与思想引领作用,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以针对服务全体会员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用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发图强、砥砺前行。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笋岗东路12号中民时代广场B座6楼    邮编:518023
电话:(0755)32982666-8839   邮箱:szswcoc@163.com
主办单位:深圳市汕尾商会    协办单位: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海格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深圳市三和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   粤ICP备13008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