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海陆商海网!新用户[申请入会]
>>> 商会新闻 >>>商会动态>>>内容阅读
我会领导应邀参加2020茅台悠蜜蓝莓精酿深圳站品鉴会

我会领导合影

 

       11月22日,由我会常务副会长陈金权单位深圳市嘉鑫辉煌投资有限公司主办的“遇见·蓝雪 遇见·丹红”2020茅台悠蜜蓝莓精酿深圳站大型新品发布品鉴会,在深圳大中华喜来登酒店举办。

   原中国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季克良,贵州茅台(集团)生态农业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贤富,贵州茅台(集团)生态农业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首席质量官雷良波,贵州茅台生态农业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侯云等行业协会领导和企业嘉宾,以及金融、地产及零售行业的领袖人物和媒体代表近500人参加活动。
    我会会长吴木棠,名誉会长陈显旋、施国辉、唐大进、温坚生,名誉顾问彭伊娜,创会监事长林振伟,轮值会长、执行会长叶大岳,监事长刘骏立,轮值会长、常务副会长林炜恒,常务副会长方武权、李苏华、林锦乙、林伟泉,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戴友亮等应邀参加活动。

 


我会常务副会长、深圳市嘉鑫辉煌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金权讲话

 

    品鉴会上,我会常务副会长、深圳市嘉鑫辉煌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金权表示,“丹寨的蓝莓酒,是贵州茅台集团贯彻落实贵州省委省政府的要求,从产业上支持帮扶丹寨脱贫攻坚的扶贫任务。希望通过今晚的品鉴和体验,能够让大家更好地传播丹寨的蓝莓酒,也希望大家能更深入、更深层次地去认识蓝莓精酿这一款优质的产品,以及它背后的文化和故事。”

 

贵州茅台(集团)生态农业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首席质量官雷良波做产品介绍

 

    贵州茅台(集团)生态农业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首席质量官雷良波分别从环境、原料、工艺、感官、饮后的体验以及产品背后的故事做了细致分享。
    据介绍,2015年2月,经贵州省国资委批准,茅台集团出资3.1亿元注册成立茅台生态农业公司,在丹寨生产、加工蓝莓系列饮品。而本次品鉴会上的“主角”蓝莓精酿,是茅台生态农业公司历经五年研发而成,填补了蓝莓制品领域完全采用蓝莓发酵酒的空白,也开创了一个全新的蓝莓精酿高端消费市场。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抽奖环节,我会会长吴木棠、常务副会长陈金权等作为抽奖嘉宾,分别上台为现场嘉宾抽取幸运大奖。

 


吴木棠会长为获奖者颁奖

 


吴木棠会长与获奖者合影

 


陈金权常务副会长为获奖者颁奖

 


陈金权常务副会长与获奖者合影

 

       在一片赞叹和祝福声中,2020茅台悠蜜蓝莓精酿深圳站大型新品发布品鉴会完美落幕。

 

领导嘉宾上台祝酒

 

    近些年来,随着人们的健康意识觉醒以及对于生活品质需求的愈发提高,以健康、轻松为基调的“轻饮”成为了酒类市场一道靓丽的风景,而本次品鉴会上亮相的茅台悠蜜蓝莓精酿——遇见蓝雪、遇见丹红两款新品,都饱含“轻饮”的理念,产品具有优质、健康、生态属性,精准对接了新时代消费者,传递了对顾客满满的关怀和温暖。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笋岗东路12号中民时代广场B座6楼    邮编:518023
电话:(0755)32982666-8839   邮箱:szswcoc@163.com
主办单位:深圳市汕尾商会    协办单位: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海格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深圳市三和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   粤ICP备13008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