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海陆商海网!新用户[申请入会]
>>> 商会新闻 >>>商会动态>>>内容阅读
畅叙兄弟情 共谋新发展 深圳市揭阳商会会长黄时余一行莅临我会交流

集体合影

 

     11月17日下午,深圳市揭阳商会会长黄时余一行莅临深圳市汕尾商会访问交流。随同来访的领导还有深圳市揭阳商会执行会长邱杰钦,常务副会长倪潮锋、陈妙财、林光辉、徐梦虎、刘怀德,秘书长林盛山等。
     访问团受到我会会长吴木棠,常务副会长林锦乙、林伟泉、郭永勇,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戴友亮,副会长卢锡坤、钟传杭、温汉武,常务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杜拉,常务副秘书长、党支部书记黎桂花,常务副秘书长兼外联部主任陈媛等热情接待。双方在商会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由戴友亮秘书长主持。

 


会议现场

 


吴木棠会长讲话

 

    吴木棠会长对黄时余会长一行莅临商会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商会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商会成立8年多来,发展了800多家会员企业,其中有15家上市公司。会员企业在房地产开发、装饰建筑安装、金融投资、民办教育、黄金珠宝、物流百货、石油制品、数字经济等多个行业和领域占有一定比重。同时,有很多会员企业回乡投资兴业,累计投资总额占汕尾外来投资总额75%以上。商会还积极参与家乡慈善公益活动,累计捐赠金额超过20亿元。
      吴木棠会长指出,汕尾与揭阳山水相依、人文相通,汕尾商会与揭阳商会同根同源、同愿同行,希望两会继续携手共进,共商合作发展大计,共建内外交流平台,共享优质资源成果,合力谱写发展新华章。同时也提前祝贺黄会长顺利连任揭阳商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

 


黄时余会长讲话

 

      黄时余会长对商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深圳市揭阳商会的发展历程,高度评价汕尾商会在投资合作、慈善公益、服务会员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祝愿汕尾商会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会务兴隆,再创佳绩。

    黄时余会长表示,揭阳商会与汕尾商会情谊深厚、亲如一家,揭阳商会的发展离不开汕尾商会的大力支持,希望两会继续延续兄弟情谊,促进共同发展。同时诚邀吴木棠会长率队出席揭阳商会将于今年12月26日召开的“第四届理、监事会就职庆典”,共襄盛会。

 


深圳市揭阳商会执行会长邱杰钦(左)、常务副会长倪潮锋(右)发言

 


深圳市揭阳商会常务副会长陈妙财(左)、林光辉(右)发言

 


深圳市揭阳商会常务副会长徐梦虎(左)、刘怀德(右)发言

 


我会常务副会长林锦乙(左)、林伟泉(右)发言

 

我会常务副会长郭永勇(左)发言,
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戴友亮(右)主持会议


      会上,双方就办会经验、慈善公益等话题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纷纷表示,希望以后继续加强友好往来,互学互鉴,取长补短,共谋高质量发展。

 


互赠纪念品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笋岗东路12号中民时代广场B座6楼    邮编:518023
电话:(0755)32982666-8839   邮箱:szswcoc@163.com
主办单位:深圳市汕尾商会    协办单位: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海格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深圳市三和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   粤ICP备13008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