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海陆商海网!新用户[申请入会]
>>> 商会新闻 >>>商会动态>>>内容阅读
双招双引一盘棋 凝心聚力共发展 我会领导应邀参加海丰县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暨营商环境推介会

会议现场

 

      11月15日下午,海丰县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暨营商环境推介会在深圳市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近200名企业家、商会代表欢聚一堂,畅叙桑梓情谊,共谋海丰发展大计。
      海丰县委书记郑俊雄作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郭文炯主持大会。海丰县委县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政协主席,汕尾市驻深圳招商中心主要负责同志,以及海丰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吴木棠会长(中)参加会议

 

      我会会长吴木棠,名誉会长陈学军,轮值会长、常务副会长林炜恒,常务副会长林宏润、钟立钊,副会长戴景华、洪佛松,常务理事徐远运,会员蔡财兴、陈卫国等应邀参加会议。

 


海丰县委书记郑俊雄讲话

 

      郑俊雄书记代表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和76万海丰父老乡亲,向与会的各位乡贤、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他表示,这次大会不仅是海丰加大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力度的重大举措,也是各位乡贤、企业家在海丰寻得优势整合契合点,共同拥抱未来海丰的绝佳桥梁。希望通过这次机会,搭建一个施展拳脚的“大舞台”,构筑一个凝心聚力汇智的“朋友圈”,进一步擦亮“彭湃故里”、“东方红城”的金字招牌,共同掀起海丰革命老区新一轮建设发展热潮。
      郑俊雄书记指出,海丰的发展,需要在家干部群众的发愤图强、奋发作为,更加需要在外乡贤的建言献策、给力助力。希望广大客商、各位乡贤能够一如既往关注关心海丰发展,情系海丰、泽润家乡;全方位宣传推介海丰,为海丰建设发展牵线搭桥,推荐、招引更多的企业、资金、人才落户海丰,掀起海丰老区新一轮建设发展热潮。同时,海丰县委县政府也将坚持践行重商亲商、礼贤敬才理念,以拥抱八方商贾、汇集四海英才的广阔胸怀,全心全力地为来海丰投资发展、创业就业的客商贤才提供最优质、最高效的服务,创建最便捷、最宽松的投资创新环境,让关心支持海丰发展的各界人士,都能在海丰这片充满着生机与活力、机遇和希望的投资热土上携手同行、共创未来。

 


海丰县委副书记、县长郭文炯主持大会

 


海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卓凛波介绍海丰投资营商环境

 


海丰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城池介绍海丰招才引智情况

 

      会上,海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卓凛波介绍海丰投资营商环境,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城池介绍海丰招才引智情况,企业代表、人才产业项目团队代表孙振伟、钟立钊、范小彬作发言。

 


钟立钊常务副会长发言

 

      我会常务副会长、永道集团董事长钟立钊在发言中表示,家乡的发展变化,令我们深感自豪,也让我们更有决心和底气投身家乡建设。2013年永道集团在汕尾投资7亿元建立3万亩的农场,投资10亿元建立星都环保厂,在今年的汕尾发展大会上,永道集团再次投资15亿建设“汕尾市综合实践教育生态园”的项目,全方位助推汕尾农业、环保、教育事业发展。永道集团将以此推介会为契机,继续谋划在海丰的项目投资、战略部署,全力以赴助推海丰全面接轨深圳、全力融入“双区”。

 


轮值会长、常务副会长林炜恒(左三)参加投资项目签约仪式

 


会员蔡财兴(左二)、陈卫国(右一)参加投资项目签约仪式


      本次大会现场签约重点投资项目共13个,总投资额240亿元;签约人才团队8个合共200多人,涵盖乡村振兴、电子产品自动化等领域。其中,我会轮值会长、常务副会长林炜恒单位深圳市新恒熙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的平龙文旅康养小镇项目、会员蔡财兴单位深圳市明谋科技有限公司投资的新能源汽车线材线束研发生产项目、会员陈卫国单位深圳迪达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投资的深圳迪达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为主照明灯具产业园项目等参与现场签约。

 


吴木棠会长接受采访

 

      我会会长吴木棠在接受海丰台采访时表示,近年来,海丰发展势头愈显强劲,经济社会各方面发展日新月异,这得益于海丰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扎实推进招商引资工作。当前,各种有利条件为海丰在新时代推动改革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海丰迎来了历史最好的黄金发展期。深圳市汕尾商会将一如既往关注支持家乡发展,积极寻求投资合作机会,并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家乡招商引资工作牵线搭桥,为推动家乡海丰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海丰县委书记郑俊雄(右)与我会会长吴木棠(左)合影

 


海丰县委副书记、县长郭文炯(右)与我会会长吴木棠(左)合影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笋岗东路12号中民时代广场B座6楼    邮编:518023
电话:(0755)32982666-8839   邮箱:szswcoc@163.com
主办单位:深圳市汕尾商会    协办单位: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海格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深圳市三和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   粤ICP备13008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