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海陆商海网!新用户[申请入会]
>>> 商会新闻 >>>青年俱乐部>>>内容阅读
深圳市汕尾商会第三届会员杯“茅台杯”羽毛球赛成功举办

 

  2020年10月31日下午,由我会青年俱乐部主办的深圳市汕尾商会第三届会员杯“茅台杯”羽毛球赛在龙屋鹏大羽毛球馆举办,商会近40位羽毛球爱好者齐聚赛场,展开激烈角逐。本次比赛由我会常务副会长陈金权单位深圳市嘉鑫辉煌投资有限公司全程赞助。
    比赛前,青年俱乐部监事长蔡姗姗对活动进行了介绍,青年俱乐部常务副主席许文超向参与比赛的会员讲解了比赛规则。

 

 

  本次比赛延续前两届比赛的赛制规定,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混合双打和男子双打四个项目。参赛选手到达赛场统一穿上我会提供的队服。站在球场边一眼望去,满是我会绿色队员的身影。
    比赛现场赛程紧凑、高潮迭起,队员们你追我赶、奋力拼杀,共同沉浸在精彩的酣战中。经过激烈角逐,比赛最后诞生了男单冠军孙明鑫,亚军林江流,季军郭昊;女单冠军廖晓燕,亚军林尔娜,季军陈美旋;男双冠军林江流、黄小强,亚军孙明鑫、黄少军,季军郑光彩、袁鹏杰;混双冠军蔡木明、廖晓燕,亚军郭宝安、林尔娜,季军李建升、黄竹桢。

 

 

 

 

 

  友谊第一,名次第二,广泛交流、加深情谊,将会员们聚集在一起共叙乡谊、共谋发展,才是我会举办会员杯的目的。本届球赛设置了颁奖晚宴,并邀请了我会执行会长叶大岳、常务副会长陈金权、副会长卢锡坤等出席活动。青年俱乐部监事长蔡姗姗主持颁奖晚宴。

 


叶大岳执行会长讲话

 

    在颁奖晚宴上,叶大岳执行会长首先致辞,对大家踊跃参加商会举办的会员杯羽毛球赛表示高度的认可和热烈的欢迎。他说,他参加会员杯羽毛球赛已经两届了,每一次都能感觉大家带着饱满的热情参加活动,参赛选手中,既有去年积极参赛的老队友,也有今年初次参赛的新朋友,由此看出我们商会的会员规模正在发展壮大。希望大家以友谊赛为契机,以比赛促进交流,以交流带动合作,携手奋进,共同进步。

 


陈金权常务副会长讲话

 

    陈金权常务副会长在致辞中表示,他对商会和青年俱乐部主办的会员杯羽毛球赛高度认可,因此他作为承办和赞助单位参与了商会的两届羽毛球赛。他说,我们的家乡会员平时工作忙,通过这样一个活动,这样一个平台,大家“以球会友”,既锻炼了身体、强健了体魄,又增进了会员企业之间的交流和友谊。希望我们的会员杯球赛在各位会员的积极参与下,越办越精彩。

 


我会青年俱乐部监事长蔡姗姗主持颁奖晚宴

 

  我会常务副秘书长兼党支部书记黎桂花为女单冠、亚、季军颁发奖杯,副会长卢锡坤为男单冠、亚、季军颁发奖杯,执行会长叶大岳为混双冠、亚、季军颁发奖杯,常务副会长陈金权为男双冠、亚、季军颁发奖杯。常务副会长单位嘉鑫辉煌赞助了丰盛的晚餐以及茅台酒水。晚宴将会员们疲惫的身体再次调动起来,大家再一次沉浸在浓厚的乡情中。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赛事让人回味无穷,体验了运动的快乐也加深了友谊,感受到了商会大家庭的温暖,期待下一次的会员杯球赛。

 

 

执行会长叶大岳为混双冠、亚、季军颁发奖杯

 

 

常务副会长陈金权为男双冠、亚、季军颁发奖杯

 

 

副会长卢锡坤为男单冠、亚、季军颁发奖杯

 

 

常务副秘书长兼党支部书记黎桂花为女单冠、亚、季军颁发奖杯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笋岗东路12号中民时代广场B座6楼    邮编:518023
电话:(0755)32982666-8839   邮箱:szswcoc@163.com
主办单位:深圳市汕尾商会    协办单位: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海格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深圳市三和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   粤ICP备13008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