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海陆商海网!新用户[申请入会]
>>> 商会新闻 >>>青年俱乐部>>>内容阅读
“家乡月 陆河情”商会青年俱乐部举办2020中秋国庆联欢活动

俱乐部成员及家属在御水湾温泉度假村门前合影

 

      10月4日至10月5日,“家乡月 陆河情”深圳市汕尾商会青年俱乐部2020中秋国庆联欢活动在陆河举办。青年俱乐部主席邱俊,名誉主席叶庆,执行主席黄少游,监事长蔡姗姗,总干事方煜,副主席徐远运、黄成亮,常委委员黄少军、李建升、温泽添,委员李轩仪、章美俊,干事委员陈美旋以及家属成员等共48人参加活动。
      商会执行会长、深圳市远鹏集团董事长叶大岳,商会原常务副秘书长罗锦才,罗锦叨等受邀参加活动。

 

叶大岳执行会长致辞

 

      叶大岳执行会长在10月4日举办的中秋国庆联欢晚宴中致欢迎辞。他表示,青年俱乐部成立一年多来,秉承着“团结、友爱、融智、共赢”的理念,通过举办各种形式的活动,为商会青年企业家搭建跨商会、跨行业的交流平台,展现了我会青年企业家踊跃创新、积极向上的风采。他回忆说,在2019年4月27日我会青年俱乐部成立大会上,他曾致辞说,“世界是你们的,也是我们的,但是归根结底是青年人的”,今天他还要补充一句,世界是青年人的,但归根结底是这些新一代小朋友的。少年强,则中国强,希望大家在兼顾自身事业发展的同时,要挑起家庭的重担,把新一代的祖国的花朵、未来的希望培育好,把家乡人爱国爱乡、爱岗敬业、团结奋斗、吃苦耐劳、善良友爱的精神传承好。未来的日子里,希望青年企业家们,承载着大家的梦想和嘱托,继续展现汕尾青年企业家的活力和才智,为粤港澳大湾区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贡献力量。

 

邱俊主席讲话

 

      我会副会长、青年俱乐部主席邱俊代表青年俱乐部感谢叶大岳执行会长的热情款待。他表示,叶会长以及其他商会领导在当初授旗给青年俱乐部的时候,对青年企业家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青年企业家在商会的大平台上,团结广大青年会员,信息互通、资源共享、互帮互助、共谋发展。一年来,青年俱乐部走访了香港区潮人联会、香港保健海流协进会、珠海汕尾商会及青委会、东莞汕尾青年促进会,举办了法律知识讲座、财税管控讲座、首期青年企业家CEO TIME“总裁对话时间”活动,并面向商会会员举办了两届商会会员杯羽毛球赛以及定向越野联谊活动,部分成员也携手奋进,达成了项目合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未来,青年俱乐部成员们将同心同德,探索出发展共赢的新方向,不辜负汕尾籍乡贤企业家们的期望。


      此次青年俱乐部的中秋国庆联欢活动,俱乐部成员以及家属们一起游历了陆河的山水田园,走过陆河螺河湾、黄金坑温泉,在神象山祈福,并走入了揭西黄满寨瀑布群以及农庄,把酒言欢、共叙发展,成员及家属们都获得了温馨愉悦的体验。

 

揭西黄满寨瀑布群公园

 

部分成员及家属在瀑布前合影

 

神象山景象


      大家纷纷表示,由衷感谢商会青年俱乐部的平台,感谢参与活动策划同志们的精心安排,感谢俱乐部家人们的相互支持,大家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假期,同时此次活动也给予家属成员及孩子们一个全新的对外交流平台,祝愿青年俱乐部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更上一层楼。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笋岗东路12号中民时代广场B座6楼    邮编:518023
电话:(0755)32982666-8839   邮箱:szswcoc@163.com
主办单位:深圳市汕尾商会    协办单位: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海格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深圳市三和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   粤ICP备13008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