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海陆商海网!新用户[申请入会]
>>> 商会新闻 >>>商会党支部>>>内容阅读
深圳市汕尾商会党支部召开2020年第二次(扩大)会议

集体合影


  9月25日下午,深圳市汕尾商会党支部2020年第二次(扩大)会议在中民时代广场B座6楼第一会议室召开。
      我会党支部书记黎桂花、组织委员蔡姗姗、宣传委员董斌森以及党员、入党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的同志共18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参会党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章节和深圳市社会组织党委《关于加强社会组织党组织建设扎实推进反腐倡廉工作的通知》。
      黎桂花书记指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以及贯彻落实上级党委的一系列指示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理论的价值在于指导实践,学习的目的在于运用,要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更加深入领会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进一步增强学思想、悟思想、用思想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不断提高我们迈向新征程、驾驭复杂局面的能力本领,争做一名合格的党员,无论在任何岗位上都要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发扬不怕风险、勇于担当的精神,通过学习,共同推动商会与企业的发展。

 

举手表决


  会上,黎桂花书记宣读了社会组织党委《关于李建升同志为预备党员的批复》文件,会议审核通过黄春盛同志列为入党发展对象的资格、钟文双同志列为入党积极分子的资格。

 

黎桂花书记讲话


  黎桂花书记代表深圳市汕尾商会党支部向李建升同志、黄春盛同志、钟文双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并作2020年前三季度商会党建工作总结和计划,她表示,2020年党支部全体成员拓宽思路,团结奋进,坚持把商会党建工作与商会发展相结合,扎扎实实开展了一些适合目前形势和商会特点的工作:一、加强学习,贯彻落实;二、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充分调动党员带头积极性;三、为了加强组织建设,适时调整支部委员;四、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不忘初心担使命;五、切实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考察,为党注入新鲜血液。
      黎桂花书记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并表示党建工作还需要着重抓好五个方面:一是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二是结合今年“七一”庆祝建党99周年,在全体党员中进一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党员专题教育活动;三是继续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引导党员自觉做到“四个合格”(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四是严格党组织生活制度;五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
      黎桂花书记表示,党支部将在上级党委和商会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继续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以针对服务全体会员实现高质量、可持续性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发图强,砥砺前行。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笋岗东路12号中民时代广场B座6楼    邮编:518023
电话:(0755)32982666-8839   邮箱:szswcoc@163.com
主办单位:深圳市汕尾商会    协办单位: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海格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深圳市三和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   粤ICP备13008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