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海陆商海网!新用户[申请入会]
>>> 商会新闻 >>>商会党支部>>>内容阅读
深圳市汕尾商会党支部召开2020年第三次党员大会

集体合影


       为了做好发展党员工作,使我们党的事业能够继往开来、永葆生机活力,7月23日下午,深圳市汕尾商会党支部在中民时代广场B座6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20年第三次党员大会,研究讨论有关发展新党员事宜。
      我会党支部书记黎桂花、组织委员蔡姗姗、宣传委员董斌森以及党员、预备党员、入党发展对象共13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组织委员蔡姗姗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参会党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部分章节。《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第一部以“法典”命名的法律,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中具有重要地位,是一部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基础性法律,对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对发展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巩固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对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依法维护人民权益、推动我国人权事业发展,对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都具有重大意义。

 

计票现场


       会议审核通过入党积极分子庄泽雄、庄桂莲同志的入党发展对象资格,并讨论接收入党发展对象李建升同志预备党员资格。
       参会党员现场填写《接收中共预备党员表决表》,依次有序进行投票。经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全票通过接收李建升同志为预备党员。
      李建升同志是本支部18个入党申请人里,政治素质较好、综合能力较强、各方面表现突出、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的优秀人才,也是本支部自成立以来培养的第一个预备党员。

 

黎桂花书记讲话


      黎桂花书记代表深圳市汕尾商会党支部向李建升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李建升同志提出两点要求:一、希望从现在起,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从思想上行动上不断完善自己,以优秀的老党员为榜样,在实践中不断打造自己,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争取早日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二、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的头脑,以新党章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全面理解和把握党员的权利和义务。为更多的入党发展对象们作好表率,起到标杆的作用。
      黎桂花书记同时向参会党员提出希望,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参会党员大部分是新人的培养联系人,要主动联系他们,多帮助他们,担起这份使命和责任来,为党的队伍多输送新鲜的血液,培养高素质的优秀人才。积极践行“三严三实”要求,要做到“四讲四有”,坚持“三会一课”常态化,增强组织意识,使每个党员都能成为经得起组织和群众考验的合格党员,真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笋岗东路12号中民时代广场B座6楼    邮编:518023
电话:(0755)32982666-8839   邮箱:szswcoc@163.com
主办单位:深圳市汕尾商会    协办单位: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海格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深圳市三和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   粤ICP备13008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