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海陆商海网!新用户[申请入会]
>>> 商会新闻 >>>商会动态>>>内容阅读
海丰县委书记郑俊雄一行莅临我会会长吴木棠单位润德集团考察指导

集体合影

 

      2020年7月12日下午,海丰县委书记郑俊雄率队莅临我会会长吴木棠单位深圳润德集团有限公司考察指导,随同考察的有海丰县委副书记、县政府代县长郭文炯,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陈小劲,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叶胜勇,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冯建青,县政府副县长吴光群,县委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刘锦琪等。
      我会会长、润德集团董事局主席吴木棠,汕尾市政府驻外办调研员许美娟,润德集团常务副总裁周启泉、蔡辉洪,副总裁刘松,投资发展部总经理谭伟,城市更新事业部总经理郭少萍,总经理助理张冬扬,办公室主任姚平汉,我会会长助理黄梓琪、常务副秘书长兼外联部主任陈媛等热情接待。吴木棠会长陪同郑俊雄书记一行参观润德集团,随后,双方在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探讨合作事宜。

 

会议现场

 

吴木棠会长讲话

 

       吴木棠会长代表润德集团对郑俊雄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从石油销售、现代物流、房地产业务、金融业务、党建工作、慈善公益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润德集团的发展历程、经营成果和未来规划。他表示,在企业发展的同时,润德集团积极投身慈善公益事业,用实际行动支持家乡建设,为家乡的发展献爱心、做实事,捐资建设陆丰金厢镇政府办公大楼及金厢小学,组织筹集防疫专项资金及物资,推动成立汕尾市陆丰禁毒基金会,并于近期成立了深圳市善美公益基金会。
      吴木棠会长表示,未来将一如既往关注支持家乡发展,积极寻求投资合作机会,并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家乡招商引资工作牵线搭桥,助力家乡发展建设,为汕尾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郑俊雄书记讲话

 

       郑俊雄书记对润德集团多年来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积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详细介绍了海丰的区位优势、空间优势、生态优势和政策优势等,他指出,今年以来,海丰县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奋战三大行动、奋进靓丽明珠”特别是项目引进的部署要求,坚持项目为王,把招商引资作为“一号工程”,作为加快实现海丰跨越发展、高质量发展的主引擎,立足建链、补链、延链、强链需求,主动对接外出乡贤和商会社团,瞄准“大好高”和“四新”产业项目,深入开展制造业、农业、物流业、旅游业、商住综合体、公共服务业等全链条、多领域招商。诚挚邀请润德集团及深圳市汕尾商会乡贤企业家们回家乡走一走、看一看,全面了解家乡营商环境和发展前景,共商投资兴业之计,共谋互利双赢发展。

 

会议现场


      会上,企业家们纷纷表示,海丰交通优越、生态良好、资源独特,近年来发展迅猛,投资环境、发展前景良好,将加大对海丰的考察力度,助力海丰实现跨越发展。

 

吴木棠会长陪同郑俊雄书记一行参观集团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笋岗东路12号中民时代广场B座6楼    邮编:518023
电话:(0755)32982666-8839   邮箱:szswcoc@163.com
主办单位:深圳市汕尾商会    协办单位: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海格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深圳市三和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   粤ICP备13008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