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海陆商海网!新用户[申请入会]
>>> 商会新闻 >>>商会动态>>>内容阅读
吴木棠会长率队走访常务副会长单位心里程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集体合影


      2020年7月8日下午,吴木棠会长率队走访常务副会长单位心里程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我会监事长刘骏立,常务副会长林锦乙,会长助理黄梓琪,常务副秘书长兼外联部主任陈媛,深圳市尚美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吴骏林,深圳润德集团常务副总裁蔡辉洪、投资顾问陈跃华等随同走访。

      受到我会常务副会长、心里程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彭国远,心里程置业集团董事长陈陆,深圳市教科院主任黄爱华,心里程控股集团党支部副书记、办公室主任王九强等热情接待。

      吴木棠会长一行在王九强主任的陪同下,参观了心里程,详细了解心里程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绩。随后,双方在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探讨合作事宜。


吴木棠会长讲话

      吴木棠会长对心里程集团的发展成果给予高度赞赏。他指出,作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广东省百强民营企业、深圳500强企业,心里程集团是汕尾人的骄傲,集团创立以来,在反哺家乡、参与家乡经济建设、捐资赠物、兴办文化教育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祝福心里程做500强,更要做500年。此外,彭国远董事长还是一个有远见、有智慧、有胸怀,值得广大企业家学习的榜样,诚挚邀请彭国远董事长担任商会常务副会长,为商会的发展建言献策。同时,吴木棠会长还对汕尾商会与心里程集团的合作表达了美好的期望。未来,希望商会与心里程集团能在教育、金融、投资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


彭国远董事长讲话

      彭国远董事长对吴木棠会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心里程集团的发展历程和经营成果,分享了个人的创业经历及感悟。他表示, 深圳市汕尾商会是汕尾异地商会中最具实力、影响力、创造力的商会,为广大家乡人沟通政府、内外交流、开拓市场、互动合作提供了重要的服务平台和机会,希望通过商会搭建的桥梁,企业之间能够加强资源整合,实现资源共享,抱团发展,互惠共赢,奉献社会。此外,心里程集团将在汕尾商会这个优秀的平台上积极发挥作用,为推进商会发展、推进汕尾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我会监事长刘骏立(左)、常务副会长林锦乙(右)发言



心里程置业集团董事长陈陆(左),深圳市教科院主任黄爱华(右)发言

      会上,与会领导及企业家踊跃交流,纷纷表示,此次深入心里程集团参观调研、聆听讲解、沟通交流,受益匪浅,希望以座谈为契机,加强交流,共谋发展。

吴木棠会长为彭国远董事长颁发牌匾



吴木棠会长一行参观心里程集团

心里程控股集团简介




       心里程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业务涉及教育信息化、高端精密制造、智能移动终端及金融、投资、置业等领域,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深圳市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会长单位,并先后获得2019年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342位、广东省百强民营企业第41位、深圳500强企业第39位、深圳民营经济突出贡献企业等荣誉称号。
       经过多年的发展,心里程控股集团现已拥有广东心里程教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专注教育信息化的准上市企业集团)、广东心里程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专注国内与政府合作的投资企业集团)、广东心里程置业集团有限公司(专注资产与置业的企业集团)、中国智慧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专注海内外教育智慧产业的收购与并购)等四大子集团,及布局海内外数十家控股参股的大型企业集团。近几年集团在全国多个省市投资近百亿元。
      热心公益,服务社会。心里程始终不忘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积极参与慈善公益事业,关注青少年的教育、成长与创业,近年来累计向社会捐资超过两亿元。集团董事长彭国远担任了多个省市的人大代表、政协常委,也是深圳市教育装备行业协会联合创会会长、深圳市工商联第八届执委会副会长,还先后荣获了2019中国经济年度人物、全国电子信息行业优秀青年企业家、广东十大经济风云人物、深商风云人物等诸多荣誉,并登上了福布斯2019中国慈善榜第56位、2019胡润百富榜第244位、2019胡润80后白手起家富豪榜第9位。
      未来,心里程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将依托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粤港澳大湾区战略,顺势而为,以教育产业投资为基础,深化多元产业发展,以产业+资本的双轮驱动,打造令人尊敬的国际化品牌企业。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笋岗东路12号中民时代广场B座6楼    邮编:518023
电话:(0755)32982666-8839   邮箱:szswcoc@163.com
主办单位:深圳市汕尾商会    协办单位: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海格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深圳市三和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   粤ICP备13008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