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海陆商海网!新用户[申请入会]
>>> 商会新闻 >>>商会动态>>>内容阅读
商会会员组团走访理事单位深圳金佰尚建材有限公司

李建升理事(中)与走访团合影

 

       6月30日下午,商会会员组团走访理事、青年俱乐部常务委员单位深圳金佰尚建材有限公司,与公司总经理李建升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和经营状况。
       参加走访的有我会理事、青年俱乐部常务副主席许文超,理事、青年俱乐部副主席黄瑞派,会员、青年俱乐部干事陈美旋,会员林伟略、陈让准、卓学龙,品牌推广中心主任、青年俱乐部监事长蔡姗姗等。
       李建升总经理不仅是我会理事、青年俱乐部常务委员,还是深圳市潮汕商会、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理事,多年来积极参与商会工作,为商会发展出资出力、无私奉献。

 

座谈交流


      据介绍,深圳金佰尚建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10月,始终坚持为每一位客户量身打造,提供最好的产品服务、技术支持以及健全的售后体系。公司拥有专业化的产品生产流程和高水平的销售技术团队,业务扩展稳定,不断发展壮大。专业承接工程项目的材料供应及配送安装等相关服务,得到广大客户一致好评。公司主要经营范围为:建筑装饰材料、室内软装、艺术涂料、不锈钢制品、木材、五金建材、日用百货、机电设备、空调设备的销售,建筑节能产品的研发、销售等。
      李建升总经理去年还成立了深圳市甲子贝雕文化有限公司,主要经营工艺美术品(贝雕)、字画装饰用品、婚庆用品、商场中庭装饰、庆典礼仪道具等的设计、生产、加工、销售、展览展示,室内外装饰工程、园林景观工程的设计及施工,文化活动策划及图文设计制作等。

 

集体合影

 

 

贝雕精品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笋岗东路12号中民时代广场B座6楼    邮编:518023
电话:(0755)32982666-8839   邮箱:szswcoc@163.com
主办单位:深圳市汕尾商会    协办单位: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海格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深圳市三和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   粤ICP备13008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