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海陆商海网!新用户[申请入会]
>>> 商会新闻 >>>商会动态>>>内容阅读
商会秘书处走访理事单位深圳东道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游绿云理事(右五)与秘书处一行合影

 

      6月4日下午,商会秘书处一行走访理事单位深圳东道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与公司董事长罗洪柳、游绿云伉俪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公司的经营现状、复工复产等方面的情况。

 

座谈交流

 

     据介绍,深圳东道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东道集团”)是一家集星级酒店、公共建筑、商业综合体、建筑幕墙、地产精装等设计与施工,绿色建材研发为一体的综合服务商。由国家经信委批准的“对外承包工程资格”(一带一路)企业。相继在香港、马来西亚设立了“东道建设集团”全资子公司,并在东南亚、中东部份地区设立了分支机构。
     东道集团拥有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与专业施工双壹级,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施工壹级,净化工程设计与施工双壹级,中国展览工程设计与施工双壹级,中国展览陈列工程设计与施工双壹级;电子智能化、机电工程、钢结构、古建筑、地基基础,房建、市政总承包、建筑劳务分包等资质,是业内拥有多类资质齐全的建设集团企业。
    东道集团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国家专利42项,荣获行业最高奖“鲁班奖”等各类优质工程奖项61项、各类设计奖项35项,优质高效地完成了机电、市政等各专业类大中型装饰工程千余项。连续多年获得“广东省重合同守信用”、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企业、2018年广东企业500强、2018年深圳企业500强、2017年广东民营企业100强、2017年广东服务业100强、2017年深圳自主创新百强企业、深圳市社会责任奖“杰出企业”等荣誉。

 

 

     游绿云理事表示,商会是广大会员的“娘家”,近年来,商会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走进会员企业,倾听会员心声,助力企业纾困解难,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希望商会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进一步优化服务水平、提升服务质量,推进深汕两地经济社会发展。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笋岗东路12号中民时代广场B座6楼    邮编:518023
电话:(0755)32982666-8839   邮箱:szswcoc@163.com
主办单位:深圳市汕尾商会    协办单位: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海格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深圳市三和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   粤ICP备13008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