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海陆商海网!新用户[申请入会]
>>> 商会新闻 >>>商会动态>>>内容阅读
商会秘书处走访常务理事单位深圳三森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彭少同常务理事(中)与秘书处一行合影

 

     6月4日下午,商会秘书处一行走访常务理事单位深圳三森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受到公司董事长彭少同、副董事长彭怡君、执行总裁张继承等热情接待,双方就企业发展历程和复工复产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交流

 

      据介绍,深圳三森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3月,是一家集设计、施工于一体的专业化集团企业。拥有建筑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甲级、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幕墙工程设计专项甲级等专业承包资质,连续多年获得“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中国建筑装饰行业AAA级信用企业”、“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百强企业”等荣誉。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规模化、专业化、品牌化、产业化”的发展道路,建立了工厂化加工、现场装配的上下游产业联动的高效体系,以高水平的设计和施工管理、雄厚的技术实力、健全的组织机构、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以及周到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客户的认同和信赖。公司现已在全国多个省、市设立了分支机构,并将发展的战略目光投向了海外市场。

 

 

     陆河县曾荣获“中国建筑装饰之乡”称号,“陆河人办的装饰企业”、“陆河人做的工程”已经成为一块块行业内的招牌。彭少同常务理事表示,面对疫情带来的挑战和机遇,公司将秉承“发扬工匠精神,打造良心工程”的宗旨,贯彻“诚信、先进、高效、双赢”的理念,开拓创新,克服困难,优化资源,完善管理,全面提升综合实力,增创新优势,更上一层楼,以坚定的信念、坚实的步伐向更高的目标迈进。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笋岗东路12号中民时代广场B座6楼    邮编:518023
电话:(0755)32982666-8839   邮箱:szswcoc@163.com
主办单位:深圳市汕尾商会    协办单位: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海格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深圳市三和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   粤ICP备13008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