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海陆商海网!新用户[申请入会]
>>> 商会新闻 >>>商会党支部>>>内容阅读
深圳市汕尾商会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议

12月13日下午,深圳市汕尾商会党支部根据中共深圳市社会组织党委的部署,按照《主题教育专题生活会工作指引》,召开了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党支部书记黎桂花、组织委员刘倚君,党员董斌森、陈振提、廖新平、方大涛、蔡姗姗、黄瑞派、廖晓燕、黄焕忠。5名党员因有事请假缺席会议。


按照会议议程:一、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和《党章》章节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学习辅导百问章节。三、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四、民主评议党员。五、讨论审核入党积极分子转为入党发展对象。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黎桂花主持,并做了一年来支部的工作报告。她说:一年来,党支部在上级党委和商会领导的正确领导下,结合“三会一课”“两学一做”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团结带领支委会一班人,努力夯实党建工作基础,提高党员整体素质为目标,无论在政治学习和红色传承教育和回乡做慈善等方面,都较好地完成了党员管理和支部建设工作,得到了领导和大家的好评。


党支部和党员根据上级党委要求高质量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严格把握程序要求,坚持实事求是,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评出优秀党员2名,合格党员13名。对党支部的工作也进行了评议,提出了改进措施。

党支部集体审核讨论确定入党积极分子许文超同志进入发展对象资格,由培养联系人董斌森同志介绍了该同志一年来的表现和政治审查情况,结果一致举手表决通过,并进入一周公示期。




                                   深圳市汕尾商会党支部

                                      2019年12月13日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笋岗东路12号中民时代广场B座6楼    邮编:518023
电话:(0755)32982666-8839   邮箱:szswcoc@163.com
主办单位:深圳市汕尾商会    协办单位: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海格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深圳市三和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   粤ICP备13008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