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海陆商海网!新用户[申请入会]
>>> 商会新闻 >>>公益慈善>>>内容阅读
慈善义诊惠民生 真情服务暖人心


11月9日,由碣石镇人民政府和深圳市汕尾商会主办,深圳市财盛财务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富成源投资实业有限公司、陆丰市第三人民医院承办的医疗慈善义诊活动在碣石镇玄武山广场举行。


组织本次义诊活动,碣石镇党委政府和深圳市汕尾商会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力争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的服务和良好的诊疗环境。承办单位组织了来自深圳市各大医院的8名教授、专家、名医来为本次义诊坐诊,其中有:北京大学深圳医院肝胆胰外科的主任医师谢勇博士、北京大学医学部耳鼻咽喉科博士蔡智博士、深圳市二医院血管外科副主任杨红伟博士、名中医张思为博士、骨科副主任医师褚云峰、上海长海医院血管外科主治医师魏小龙博士、深圳市三医院骨科副主任王学明博士、深圳市儿童医院主治医生曾祥士硕士。陆丰市第三人民医院密切配合,抽调了8名医生(一配一)及5名护士参与义诊,配备了血压计、体温计、血糖仪、听诊器、各医技科室检查单、处方等,开放了各科室绿色通道,尽快出检查结果。并除三大常规免费外,其他医技检查一律半价,给予大力度优惠。


义诊现场,医护人员认真地为乡亲们诊断,耐心解答前来就诊群众提出的各种问题,让他们及时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相关疾病得到及时的预防和诊断。活动现场,医患交流融洽,充满了暖意温情。据统计,这次义诊活动共计诊断450余人次。


本次义诊活动,不仅主办、承办单位满意,参与义诊的医护人员满意,慈善义诊活动赞助商卓鹏、徐子英、陈伟成先生也表示十分满意,更是得到了碣石镇人民群众的认可。市民们纷纷表示,这次的义诊活动上,让大家在家门口就有专家免费看病,十分感谢党和人民政府,感谢主办、承办单位对老百姓身体健康的关爱。大爱无疆,功德无量。


参加义诊的名医专家们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总结这次义诊的经验,提升质量和水平,继续参与义诊活动,更好地为广大基层群众的身体健康谋福祉。              

(文/陈思羽)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笋岗东路12号中民时代广场B座6楼    邮编:518023
电话:(0755)32982666-8839   邮箱:szswcoc@163.com
主办单位:深圳市汕尾商会    协办单位: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海格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深圳市三和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   粤ICP备13008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