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海陆商海网!新用户[申请入会]
>>> 商会新闻 >>>企业动态>>>内容阅读
弘陶资本投资的企业科安达即将登陆A股市场

10月17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第十八届发行审核委员会召开2019年第146次发行审核委员会工作会议,会议审核通过深圳科安达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发申请。自科安达递交上市申请以来,历时393天,即将登陆A股市场。


据了解,我会副会长单位——弘陶资本旗下基金弘陶嘉信合伙企业于2017年投资了科安达,位列科安达上市前第9大股东,弘陶资本强烈看好科安达在轨道交通信号控制系统和雷电防护专业解决方案领域的研发与创新能力。

 

 

 


科安达主要围绕轨道交通领域提供产品、服务和系统解决方案,其产品主要有轨道交通信号计轴系统、铁路站场综合防雷系统、信号监测防雷分线柜、道岔融雪系统等产品及相关解决方案,同时为轨道交通领域客户提供工程建设和系统集成服务。在轨道交通信号控制领域,公司的计轴系统具有较强的竞争优势,自2009年至今,已在深圳、北京、上海、广州、武汉、成都、重庆、南京、杭州等全国30个城市超过60条城市轨道交通线路中得到应用,并在部分铁路线路得到应用,在国内居于市场领先地位。在雷电综合防护领域,公司是国内最早从事铁路信号防雷的企业之一,自2004年公司创造性地提出以车站信号楼为中心建设铁路站场综合防雷系统以来,这一防雷理念得到业界广泛认可,公司的综合防雷系统在我国高铁、客运专线、普速铁路、地方铁路专用线、城市轨道交通、城际铁路、境外铁路(高铁香港段、东南亚、非洲等)得到广泛的应用,截至目前累计实施的站场综合防雷系统已超过4,000个,居于领先地位。


我会副会长单位——弘陶资本,是一家从事股权投资的专业机构,在中基协备案号:P1021034。弘陶资本投资理念是投资未来,注重效率,能够穿越历史的长河洞悉产业的更迭。投资行为与时俱进,现在主要投资行业为人工智能、半导体和生物科技。以投资头部企业为导向,培养行业独角兽。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笋岗东路12号中民时代广场B座6楼    邮编:518023
电话:(0755)32982666-8839   邮箱:szswcoc@163.com
主办单位:深圳市汕尾商会    协办单位: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海格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深圳市三和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   粤ICP备13008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