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海陆商海网!新用户[申请入会]
>>> 商会新闻 >>>商会动态>>>内容阅读
商会与北京银行华强北社区支行联合举办“银企交流会”

10月17日, 商会与北京银行华强北社区支行在圣廷苑酒店联合举办“银企交流会”,副会长卓鹏、蔡登等约30名会员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活动得到深商酒业集团大力支持。深商酒业集团董事长唐卫红、北京银行陈宏烨行长出席活动并致辞,商会领导、企业家欢聚一堂,共叙情谊,在交流中洽谈商机对接。

 

 

 


北京银行深圳华强北社区支行的负责人陈宏烨发表致辞。她表示能与深圳市汕尾商会、深商酒业控股集团一起交流合作,倍感荣幸。她介绍了北京银行以及华强北社区支行的情况,并欢迎大家常到支行里坐坐。据介绍,北京银行成立于1996年,是由北京市国资委控股的中外合资的新型股份制上市银行,在全球有660多家分支机构,资产规模在城商行中排名第一。北京银行深圳分行成立于2008年,目前表内外资产规模超1800亿,存款规模800亿,贷款规模1000亿,规模与华夏银行差不多。成立11年来,已开业网点30家,华强北社区支行秉承着“真诚,所以信赖”的服务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综合金融服务,资产规模约30亿,其中公司业务占70%,零售业务30%。期待与商会进一步互通信息、探讨银企合作新模式,共同谱写合作发展新篇章!

 

 

 


双方随后座谈交流,了解北京银行在金融信贷、其他金融服务方面的具体政策。


“九月圆脐十月尖,持螯饮酒菊花天”,正是品蟹赏酒好时节。北京银行为到场嘉宾准备了黄满膏肥的阳澄湖大闸蟹供品尝,并特别邀请了品蟹师讲解品蟹知识、现场指导品蟹八件套以及如何制作美味的“蟹”料理,大家在享受美味之余,更感受到品蟹带来的趣味。企业家们一手持酒杯,一手持蟹螯,吮吸膏黄,品鉴美酒,鲜美的阳澄湖大闸蟹配上幽雅甘醇的深商酒,其乐融融。

 

 

 


为会员企业更好地发展提供多方位的服务,促进银行和企业之间的有效沟通,拓宽企业的投融资渠道,是商会秘书处近年来正在竭力探索和实践的重要课题。感谢北京银行华强北社区支行、深商酒业控股集团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希望在商会搭建的平台上,会员企业与银行建立沟通机制,顺应时代大势,增进了解,相互支持,促进健康可持续发展。
(文/苏萍)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笋岗东路12号中民时代广场B座6楼    邮编:518023
电话:(0755)32982666-8839   邮箱:szswcoc@163.com
主办单位:深圳市汕尾商会    协办单位: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海格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深圳市三和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   粤ICP备13008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