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海陆商海网!新用户[申请入会]
>>> 商会新闻 >>>商会动态>>>内容阅读
卢绍杰会长等应邀出席国庆70周年阅兵仪式及庆典活动

10月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20余万军民以盛大的阅兵仪式和群众游行欢庆共和国70华诞。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并检阅受阅部队。

 

 

 


受阅部队由15个徒步方队、32个装备方队、12个空中梯队组成,他们依次通过天安门广场,接受祖国和人民检阅。


我会会长卢绍杰,荣誉会长龚俊龙、涂辉龙等参加国庆70周年阅兵观礼等系列活动,共同见证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波澜壮阔,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卢绍杰会长表示,能够参加今天新中国成立70周年盛大庆典观礼活动,深感荣幸,这将是我终生难忘的珍贵记忆。特别是近距离聆听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坚毅铿锵的声音,催人奋进,倍受鼓舞,倍感振奋。现场感受我们威武庄严的人民军队和全国产的现代化军事装备,心潮澎湃,自豪感油然而升,深为我们祖国的富强而骄傲!我作为上世纪60年代中期出生的一代人,亲眼见证、亲身参与和感受到新中国翻天覆地的伟大变革,在中国共产党英明坚强领导下,几代中国人民攻坚克难,接续奋斗,经历了由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壮丽征程,谱写了人类历史的恢宏篇章,惊艳了全世界。我作为一位港区的全国政协委员,也亲身见证感受到香港回归20多年,在"一国两制"体制下的持续发展繁荣的历程,并且深信,有日益强大的祖国做坚强后盾,香港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此时此刻,由衷地祝福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祝福伟大的中国人民生活的更加幸福美满!

 

 

 


涂辉龙荣誉会长说:“我作为港区全国政协委员,非常荣幸能够受邀来到北京天安门广场,亲临庆祝国庆70周年现场,与亿万同胞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伟大时刻。在观看阅兵式后,内心无比激动和自豪。国家70年来辉煌的发展成就令人震撼,综合国力大幅提升、经济结构明显优化、创新能力大幅提高、对外开放深入拓展、人民群众的生活显著改善。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这些年由于工作原因,我经常往返于香港和内地,亲眼见证了内地的飞速发展,经济越来越发达,交通越来越便捷,生活越来越便利。大湾区规划公布以来,为香港与内地的年轻人提供了越来越多的发展机遇,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的香港青年来内地走一走,看一看,珍惜时代赋予香港的大好机遇,融入祖国快速发展的大格局。”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笋岗东路12号中民时代广场B座6楼    邮编:518023
电话:(0755)32982666-8839   邮箱:szswcoc@163.com
主办单位:深圳市汕尾商会    协办单位: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海格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深圳市三和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   粤ICP备13008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