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海陆商海网!新用户[申请入会]
>>> 商会新闻 >>>青年俱乐部>>>内容阅读
珠海市汕尾商会青委会来访深圳市汕尾商会青年俱乐部

9月17日,珠海市汕尾商会青委会轮值主席蔡天硕一行20人来访我会青年俱乐部。受到我会副会长、青年俱乐部主席邱俊以及商会秘书处领导的欢迎。双方并就商会青年委员的工作展开了沟通交流。

 

 

 


参加接待活动的青年俱乐部成员还有监事长蔡姗姗,总干事方煜,常务副主席许文超,副主席徐远运、蔡伟伟,常务委员郑帅、柳镔、温泽添,委员李轩仪、方一茵、蔡晓琪。


座谈会上,我会秘书处领导对珠海汕尾商会青委会蔡天硕轮值会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蔡天硕轮值主席这次带上青委会的优秀骨干和青年代表到来我会青年俱乐部传经送宝,交流经验,商会及青年俱乐部上下都非常高兴。商会的发展要看青年一代。青年强则商会强、国家强。他并介绍了商会青年俱乐部的情况。他说,商会非常重视对青年一代的培养和传承,常委会经过几次讨论研究,在今年4月27日,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并庆祝五四青年节之际,正式成立了商会的青年俱乐部,由商会副会长、精英代表邱俊来挑起担子,担任主席,引领青年企业家与商会抱团发展,共创未来。我会青年俱乐部成立至今,举办了一系列活动,受到了很好的反响,邱俊主席和青年俱乐部的成员们功不可没。与珠海兄弟商会的互动,更是为珠海深圳联动发展、为粤港澳大湾区团结协作开了个好头,希望接下来加深互动交流,达到共赢。

 

 

 

蔡天硕轮值主席对商会青年俱乐部及秘书处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深圳属于创业者的世界,时间就是金钱、效率就是生命。感谢商会的领导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与我们交流。今天的来访让我们青委会的成员有机会与一线城市的汕尾精英学习交流,对我们意义重大,对这帮即将奔赴职场的年轻人收益颇丰,相信对他们未来走向社会、走向工作岗位都有很大的帮助。期待我们接下来有更深入的合作。


我会副会长、青年俱乐部主席邱俊,高度评价了珠海市汕尾商会青委会的立会宗旨、理念及方式。他表示,投资青年,就是投资未来。接下来,希望我们加强沟通交流、团结协作,促进信息互通、经验互补,共谋发展,也给旅深及旅珠的汕尾籍青年人一个更大的提升空间和机会。

 

 

 


座谈会最后,珠海汕尾商会青委会轮值主席蔡天硕与我会青年俱乐部常务副主席许文超互赠礼品,全体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文/蔡姗姗)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笋岗东路12号中民时代广场B座6楼    邮编:518023
电话:(0755)32982666-8839   邮箱:szswcoc@163.com
主办单位:深圳市汕尾商会    协办单位: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海格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深圳市三和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   粤ICP备13008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