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海陆商海网!新用户[申请入会]
>>> 商会新闻 >>>企业动态>>>内容阅读
热烈庆祝名誉会长单位奇信股份(002781)乔迁新址

9月28日,名誉会长单位奇信股份(股票代码:002781)在海纳百川总部大厦B座12楼的办公新址举行了乔迁庆典。全体员工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奇信蓬勃发展的又一个里程碑时刻。

 

 

 


此次搬迁是奇信股份及其旗下产业链企业的集体跃迁,意味着奇信股份迈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集约化的运营管理将高效促进集团战略迅速落地,乔迁新址后的奇信股份也将在美丽的大湾区开启新征程!

 

 

 


名誉会长、创始人叶家豪在致辞中表示,感谢所有人一如既往支持公司发展,24年的奇信发展到今天离不开每一位的付出。如今奇信已经落脚在大湾区核心地域,传统业务已经在全国取得了领先地位,未来奇信将以新兴业务覆盖大湾区为新起点,走向全国乃至国际,坚持企业发展路线和推进战略布局。开始新征程,迎接新挑战。

 

 

 


深圳市奇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781)成立于1995年,是一家集建筑装饰设计与施工及物联网平台、新材料研发与应用于一体的“健康智慧人居”解决方案商的平台型企业集团,是建筑装饰行业内唯一拥有两名院士的领军企业,并与贺泓院士共同筹建院士工作站,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位居“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百强企业”前列。

 

 

 


随着公司综合业务不断成长和团队规模持续壮大,乔迁新址能更好满足集团办公空间的需求和打造更优异的客户服务。新办公场所位于海纳百川总部大厦B座12-16楼。海纳百川总部大厦地处宝安区核心商务区,临近地铁5号线、1号线、11号线,交通便利,与华侨城·JW万豪酒店、前海人寿金融中心等毗邻而居。周边宝安区政府、宝安区图书馆和宝安区城市规划展览馆等公共设施齐全。新环境下,奇信人将激荡出更丰富的团队协同力和智慧创造力,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促进企业创新发展。努力为大湾区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编辑/ 苏萍)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笋岗东路12号中民时代广场B座6楼    邮编:518023
电话:(0755)32982666-8839   邮箱:szswcoc@163.com
主办单位:深圳市汕尾商会    协办单位: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海格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深圳市三和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   粤ICP备13008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