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海陆商海网!新用户[申请入会]
>>> 商会新闻 >>>商会动态>>>内容阅读
商会秘书处走访深圳星影汇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8月5日下午,商会秘书处一行走访理事单位深圳星影汇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董事长余奕焕座谈交流。


余董事长表示,公司致力打造视频精品,提升文化自信。文化自信是实现中国梦的“加速度”,是弘扬中国精神的“源动力”,凝聚中国力量的“向心力”,坚持中国道路的“稳定力”。当今中国在国际上影响力越来越大,与世界接轨越来越紧密,提升文化自信越来越重要。公司始终坚持并孜孜追求新工匠精神,为优秀文化的发扬和传承做贡献。

 

 

 

据介绍,深圳星影汇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经过多年的沉淀,已发展成为一家专业齐全、技术雄厚、装备精良、管理先进的现代化企业,是中国优秀的影视文化传媒公司之一。公司坚持走专业化发展道路。专业服务覆盖了文化项目诸多类型,形成广告视频制作、影视文化投资、教育服务培训为核心的主营业务。


公司自成立以来,为客户提供一系列视频拍摄、制作、宣传服务,与杭州蓝狮子、潮汕商会、博商会、政府机构和媒体公司等客户建立了长久、稳定、良好的合作关系;目前,公司业务遍及深圳、广州、珠海等广东省内十多个地市,并辐射到北京、杭州、福建等省市,具备了高效的客户响应速度与高标准的服务水平。为响应国家号召,宣传地方文化,公司陆续出品《潮汕风云》、《三脚虎》等影视作品,将潮汕地区的历史发展变革、风土人情等搬上银幕,让更多人了解潮汕文化。

 

 

 


此外,公司与优秀教师合作,出品相关教育视频,主要代表作品有《懂娃幼儿教育视频》系列视频音频;与深圳市各街道社区进行紧密合作,激活社区图书馆,提高图书馆借阅量,提供科学实验、趣味手工制作、立体模型制作等课程服务,代表作有《书香南园——图书馆的奇幻之旅系列活动》等。                 

(文/苏萍)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笋岗东路12号中民时代广场B座6楼    邮编:518023
电话:(0755)32982666-8839   邮箱:szswcoc@163.com
主办单位:深圳市汕尾商会    协办单位: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海格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深圳市三和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   粤ICP备13008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