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海陆商海网!新用户[申请入会]
>>> 商会新闻 >>>企业动态>>>内容阅读
三和集团周年庆典

8月18日,恰逢国际人力资源日,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会副会长单位、三和人力集团迎来了27周年华诞。据悉,8月17日下午,三和集团在龙华总部中心举办了三和27周年庆晚会暨客户答谢宴,集团三百多名员工欢聚龙华总部。   

    
 据介绍,三和人力集团诚邀深圳市政协经济委领导及知名企业家,富士康、伟创力、伯恩光学、南方中集、长城开发科技集团、史丹利百得、深圳赛意法微、智动力科技集团、竟华电子科技集团、艾美特、天诚家具厂等企业代表,各界人士以及三和人力集团全体员工三百多人齐聚一堂,共襄盛宴。

 

 

 


晚会以“精准服务,提高客户满意度”为主题,首先播放了视频宣传片,三和人力集团在宣传片中回顾了27年沉淀与发展,三和从一个80平米的小公司发展成为集团化公司的历程。


我会副会长、三和集团董事长戴景华先生表示,正所谓“同耕一方土,共饮一江水”三和集团能走过这27个春秋,离不开朋友们相扶相守、离不开内心坚守的信念与力量、更离不开员工的努力与跟随,三和将坚持真诚待人,继续在人力领域发光发热。

 

 

 


精彩的文艺节目把活动现场的氛围推向又一个高潮。主持和演出人员均来自三和人力集团旗下各公司,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用歌唱、舞蹈、穿插现场抽奖等形式,共庆集团取得的辉煌成绩。


晚会最后,在欢快的生日祝福乐曲声中,来宾朋友共同举起香槟,分享庆典蛋糕,来宾们纷纷祝愿三和以27年为新的起点,璀璨梦想,生生不息……

 

 

 


三和集团会始终贯彻诚实守信,知行合一的工作态度,以优质的服务理念推动人才创新发展,在业务上深耕精作,不断自我完善,努力打造人力资源供求专业平台,尽心尽力提高顾客满意度,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实现企业可持续发展。
(编辑/蔡姗姗)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笋岗东路12号中民时代广场B座6楼    邮编:518023
电话:(0755)32982666-8839   邮箱:szswcoc@163.com
主办单位:深圳市汕尾商会    协办单位: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海格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深圳市三和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   粤ICP备13008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