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海陆商海网!新用户[申请入会]
>>> 商会新闻 >>>青年俱乐部>>>内容阅读
走入粤港澳大湾区--保健海流协进会站

8月1日下午,商会副会长、青年俱乐部主席邱俊,副会长、名誉主席温汉武带领青年俱乐部成员一行13人走进了保健海流协进会,受到我会常务副会长、保健海流协进会永远荣誉会长黄国平与保健海流协进会会长王煜城、理事长彭勃等的热情接待。


参加走访活动的青年俱乐部成员有监事长蔡姗姗,常务副主席许文超,副主席蔡伟伟、徐远运、黄成亮、黄瑞派,常务委员黄少军、温泽添、郑帅、柳镔,干事委员卓金。

 

 

 


座谈会上,我会常务副会长、保健海流协进会永远荣誉会长黄国平对来访的人员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的走访活动增强相互间的了解,也为接下来的交流互动奠定良好的基础,共同为祖国、为家乡、为香港的经济繁荣、稳定发展做出努力。


王煜城会长向来访人员介绍了保健海流协进会的历史。他说,保健海流协进会成立于1947年,是由抗日游击队东江纵队海陆丰第六支队的北撤人员组建。1950年“海流业余联谊社”被当时的港英政府取缔,遂再组“保健体育会”,继续开展活动,于2003年更名为“保健海流协进会”。协进会长期以来以“爱国、爱港、爱乡”的核心价值观团结凝聚香港各界汕尾籍居港、旅港乡亲,关心、支持国家发展,坚定支持特区政府依法施政,积极参与香港社会事务。协进会非常重视青年工作及工商企业家工作,特别是这段时间以来,香港的特殊局势,协进会配合特区政府做了大量护港护国声援活动。此次深圳市汕尾商会青年俱乐部的来访,给协进会送来了温暖和力量,我们希望能与深圳加强互动交流,以粤港澳大湾区的建设为契机,引导企业家立足香港,共融发展,为“一国两制”事业和香港长期繁荣稳定做出新的贡献。


商会副会长、青年俱乐部主席邱俊表示,此次来访,我们带着商会卢绍杰会长等人的殷切嘱咐,要让香港兄弟商会知道深圳这边的家乡商会都在关注着香港,支持香港,希望香港能尽快走出阴霾,深港联合共谋发展。他并提到,大湾区经济前景十分广阔,给了深港两地青年很多提升的机会,希望通过走访活动,让两地青年加深了解和互动,共同进步,共谋发展。


参与走访的青年俱乐部成员在了解了保健海流协进会的创会历史以及办会方针后纷纷竖起大拇指,表示,年轻的企业家应该向有着72年历史的协进会学习,今后希望能够加强互动交流,一起为繁荣家乡经济、融入粤港澳大湾区经济建设而努力。
 (文/蔡姗姗)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笋岗东路12号中民时代广场B座6楼    邮编:518023
电话:(0755)32982666-8839   邮箱:szswcoc@163.com
主办单位:深圳市汕尾商会    协办单位: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海格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深圳市三和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   粤ICP备13008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