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海陆商海网!新用户[申请入会]
>>> 商会新闻 >>>商会动态>>>内容阅读
商会领导出席永州潇湘源学校落成典礼暨揭牌仪式

8月31日,深圳市汕尾商会副会长李元填先生在湖南省永州市投资控股兴办的潇湘源学校举行隆重的落成典礼暨揭牌仪式。受卢绍杰会长委托,商会副会长陈永琴、林锦乙、韩一江、范俊波,常务理事刘国尧、陈再顺,理事陈伟成等,专程赴湖南省永州市出席潇湘源学校落成盛典,表示热烈的祝贺!

 

 

 


出席盛典的主要嘉宾有:永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石艳萍女士,永州市零陵区委书记唐烨先生,永州市零陵区区长吴恢才先生,永州市教育局局长张建坤先生,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蒋良铁先生等。


家乡的亲朋好友也莅临潇湘源学校参加落成典礼,表示热烈祝贺。深圳市出席盛典的有:原深圳市光明街道办事处书记刘业华、中国海关保税专家李成华、原深圳市检察院副局级检察员李广英等;汕尾市出席盛典的有:汕尾市政协常委蔡森,原汕尾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李宝对、原汕尾市海洋与漁业局局长李汉民、原汕尾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林汉洋、原汕尾市工商局副局长李文彬、原陆丰市副市长李长利等。

 

 

 


办学典礼上,永州潇湘源学校校长陈英介绍了学校情况,永州潇湘源教育集团董事会代表李俊焕致辞,零陵区区委书记唐烨发表热情洋溢讲话,永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石艳萍宣布学校落成办学。


永州,古称“零陵”,为潇、湘二水汇合处,也称“潇湘”,不仅风光秀美,更拥有深厚的文化底蕴,入选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据悉,永州潇湘源学校座落在风景秀丽、文化底蕴深厚、全国首创的黄田铺书香教育小镇,是经教育行政部门批准的按省示范性学校标准兴建的大型高端民办中小学12年一贯制全日制寄宿学校,是目前国内第一所自建大型研学实践营地学校。学校自然生态得天独厚、校园环境清新幽雅,是学子理想的求学胜地,是教师向往的梦想家园。

 

 

 


学校分小学部、中学部、国际部、高考培训部和研学营地部、足球特色教学部六个学部,设计规模为239个教学班。学校和配套的研学实践营地总占地面积约3500余亩,规划建筑面积约30万平方米,总投资17亿元。学校建有教学楼、实验楼、办公楼、艺术楼、科技楼、报告厅、图书馆、体育馆、游泳池、标准田径场、师生公寓等场馆,设施设备齐全,可容纳师生近万人。学校在研学基地规划有国防教育中心、航天教育中心等场馆。

 

 

 


创办的潇湘源学校,从项目考察洽谈选址规划到动工仅仅三个月,从开工建设到落成招生办学仅仅六个月,创新了全国办学速度。该学校规模大,门类多,设施优,师资强,起点高,开局好,己被中国民办教育家代表大会理事会授予“中国民办教育投资十強学校”。
筑梦潇湘,扬帆起航;可圈可点,都是文章。祝永州潇湘源学校:创办中华名校,培育民族英才,引领教育潮流,筑梦潇湘梦圆!
 (文/林汉洋)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笋岗东路12号中民时代广场B座6楼    邮编:518023
电话:(0755)32982666-8839   邮箱:szswcoc@163.com
主办单位:深圳市汕尾商会    协办单位: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海格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深圳市三和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   粤ICP备13008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