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海陆商海网!新用户[申请入会]
>>> 商会新闻 >>>商会动态>>>内容阅读
汕尾市委统战部调研组卢铝熔书记一行莅临我会调研

8月20日下午,汕尾市工商联党组成员、 市非公经济组织党工委专职副书记卢铝熔,带领中共汕尾市委统战部非公有制经济工作科科长于蕾、汕尾市工商联会员与信息联络部部长管德长、汕尾市工商联办公室主任朱桂燊、汕尾市工商联办公室科员杨汉聪等莅临我会调研。我会卢绍杰会长和秘书处领导热情接待了来宾。

 

 

 


卢绍杰会长首先欢迎卢铝熔书记、于蕾科长等领导莅临商会指导工作。感谢家乡党政领导对深圳市汕尾商会的重视和支持,对外出企业家的关心。卢会长指出,深圳市汕尾商会成立以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务实,抱团经营,服务会员,反哺家乡,各项会务工作有序开展,取得显著成绩。他希望家乡的党政领导,要继续大力关心支持深圳市汕尾商会的发展,关心支持外出的企业家。并表示,我们一定要继续努力办好商会,充分发挥商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为推进家乡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较大的贡献。


在调研中,调研组举行了轻松融洽的座谈会。商会秘书处杜拉秘书长就商会发展的基本概况、商会发挥作用的情况,服务会员企业、引导会员反哺家乡、商会发展存在的问题和挑战等议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汇报交流。商会副秘书长兼党支部书记黎桂花就党支部建设和党员主题活动等情况作了汇报交流。

 

 

 

卢铝镕书记高度肯定了商会的会务工作,高度肯定了商会会员对家乡建设的贡献,并表示将进一步做好服务工作,推进异地商会越办越好。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笋岗东路12号中民时代广场B座6楼    邮编:518023
电话:(0755)32982666-8839   邮箱:szswcoc@163.com
主办单位:深圳市汕尾商会    协办单位: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海格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深圳市三和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   粤ICP备13008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