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海陆商海网!新用户[申请入会]
>>> 商会新闻 >>>商会动态>>>内容阅读
卢绍杰会长出席香港广东社团总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第十届会董就职典礼

8月23日晚,香港广东社团总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第十届会董就职典礼联欢宴会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

 

 

 


全国政协副主席梁振英,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主任王志民,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广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宁生,外交部驻港公署特派员谢锋,中共中央统战部副部长谭天星,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副主任何靖等应邀担任主礼嘉宾。大会邀请到中央、广东省及辖下21市的有关机构领导约200人,以及特区政府官员、社会知名人士、该会会长、会董、会员、粤籍乡亲、各界嘉宾等共3000多人出席了大会。大会场面盛大,气氛热烈。我会荣誉会长龚俊龙荣任第十届会董会主席。我会会长卢绍杰,荣誉会长涂辉龙、吴远溪,常务副会长方武权、黄国平、蔡泽民等应邀出席大会。


香港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在致辞中谈及最近香港局势的最新发展。她表示,粤港合作和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将为两地带来无限机遇,但要发挥香港的优势,必须要有一个稳定的环境。近2个月来,香港社会出现了不少暴力示威活动,目前的首要工作是要遏制暴力,让社会回复平静,及通过沟通和对话为香港寻找出路。她说,自己和特区政府会以坚定的立场应对种种困难,并继续发展经济、改善民生。同时会上林郑月娥行政长官对香港广东社团总会多次挺身而出、公开表达反对暴力的立场表示感谢,并希望未来继续与特区政府同行,造福香港。

 

 

 


香港广东社团总会成立二十二年来,与香港特区政府、广大市民共同成长、风雨同路,目前已成为了积极推动粤港交流合作的大平台,以及支持特区政府依法施政、维护“一国两制”的生力军。


卢绍杰会长表示,香港广东社团总会在历任主席的带领下,建立了较为完整的社团领导管理体系,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为今后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他相信第十届会董会必将传承广总的优良传统和历届主席开创的良好工作局面,做好会务工作,发展社会工作事业。

 

 

 


当前香港正面临回归以来最严峻的局面以及各种“反中乱港”势力。卢绍杰会长表示,作为全国政协委员、香港太平绅士、深圳市汕尾商会会长,他爱国爱港,坚定支持中央对港采取的一切措施、坚定支持以林郑月娥行政长官为首的特区政府依法施政、坚决支持香港警队严正执法。他坚信在中央政府、祖国内地的大力支持下以及香港特区政府的带领下,必能共同把香港管理好、建设好、发展好,也坚信“一国两制”这艘巨轮必能行稳致远。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笋岗东路12号中民时代广场B座6楼    邮编:518023
电话:(0755)32982666-8839   邮箱:szswcoc@163.com
主办单位:深圳市汕尾商会    协办单位: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海格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深圳市三和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   粤ICP备13008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