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海陆商海网!新用户[申请入会]
>>> 商会新闻 >>>青年俱乐部>>>内容阅读
走进粤港澳大湾区—珠海汕尾商会站

7月31日上午,深圳市汕尾商会青年俱乐部邱俊主席、温汉武名誉主席带队前往珠海市汕尾商会及青委会学习交流。受到吴朝育执行会长兼青委会主席、林祖浩轮值会长等领导的热情接待。双方并就青委会工作的展开了交流探讨。


深圳市汕尾商会青年俱乐部监事长蔡姗姗介绍了来访的人员名单,并介绍说这次青年俱乐部是受商会卢绍杰会长的委派,由商会副会长、青年俱乐部主席邱俊及副会长、名誉主席温汉武带领青年俱乐部的成员们前来珠海汕尾商会及青委会交流学习。


 



深圳市汕尾商会青年俱乐部是深圳市汕尾商会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庆祝五四青年节,于4月27日正式成立的。商会卢绍杰会长对青年俱乐部寄予厚望,希望青年俱乐部能够承担起联动青年会员、团结青年企业家、发挥青年企业家的力量,一起抱团发展,传承海陆商家勤劳拼搏的干事创业精神。


珠海市汕尾商会执行会长、青委会主席吴朝育介绍了珠海市汕尾商会成立青年委员会的初衷、青委会成立的历程、发展成绩以及对未来的展望。





深圳市汕尾商会青年俱乐部主席邱俊高度评价了珠海市汕尾商会青委会的创会宗旨、理念以及行动力。他说,海陆商家,精英辈出,活跃在各个城市,成为各个行业领域的标杆。他们经商的智慧、拼搏的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学习及传承。而且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前景十分广阔,给了年轻人很多机会,我们更应该加强大湾区内兄弟商会的交流互动。


今天从珠海汕尾商会及青委会的办会历程受到了很多启发,希望接下来我们能有更深入的交流合作。





青年俱乐部的成员纷纷对珠海市汕尾商会及青委会的办会理念表示高度认同,对林祖武会长、吴朝育执行会长兼青委会主席的一帮掌舵人的大爱的情怀表示称赞,大家都表示期待跟青委会的交流协作。

 

 

 

 

 


 活动最后,珠海汕尾商会吴朝育执行会长以及深圳市汕尾商会温汉武副会长代表双方互换了礼品。

(文/蔡姗姗)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笋岗东路12号中民时代广场B座6楼    邮编:518023
电话:(0755)32982666-8839   邮箱:szswcoc@163.com
主办单位:深圳市汕尾商会    协办单位: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海格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深圳市三和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   粤ICP备13008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