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海陆商海网!新用户[申请入会]
>>> 商会新闻 >>>商会党支部>>>内容阅读
深圳市汕尾商会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6月06日,中共深圳市汕尾商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中民时代广场B座六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深圳市汕尾商会第一届党支部书记黎桂花、支委组织委员刘倚君、支委宣传委员林尔娜及党员董斌森、陈振提、邓良坤、黄汉升、廖新平、方大涛、林伟旋、黄瑞派、蔡姗姗、邝海龙、廖晓燕参加了大会。

 

 

会议由蔡姗姗同志主持。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主持人介绍了参加会议的党员应(实)到人数情况:应到党员人数为14人,实到14人,符合规定,会议有效。


接着,由蔡姗姗同志公布《深圳市汕尾商会党支部选举办法》,由上届宣传委员林尔娜同志传达了深圳市社会组织党委24号(2019)《深圳市社会组织党委2019年工作要点》和62号(2019)《深圳市社会组织党委固本强基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年)》的文件精神。还传达了深圳市社会组织党委深社会组织党(2019)33号《关于做好市级社会组织党支部集中换届的通知》。刘倚君同志公布了党支部党费收管用情况报告。


会上,黎桂花同志宣读了中共深圳市社会组织委员会审批的“深社会组织党[2019]95号《关于中共深圳市汕尾商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的批复》文件。同时黎桂花同志还代表上一届支委会向大家作了上一届支委会工作报告。

 

支部参会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从四名支委候选人中选举产生了三名支委委员,黎桂花同志再次当选为党支部书记。本次选举公开透明,程序规范,取得了圆满成功。


黎桂花同志在致辞中表示:感谢深圳市社会组织党委和全体党员对上一届支委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对新当选支委的高度信任,作为两届当选书记,深感责任重大,将不断总结经验,从以下几个方面做好党支部的工作。一是抓好党员思想政治工作,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日常工作,更好地服务会员,服务党员;二是围绕学习的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严于律己,勤奋工作。当好支部的“领头羊”,要不断锤炼党性,勤勉自立,决不辜负大家对我的厚望和信任,做一个让组织放心,让党员贴心的合格的支部书记。

 

最后深圳市汕尾商会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
(文/蔡姗姗)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笋岗东路12号中民时代广场B座6楼    邮编:518023
电话:(0755)32982666-8839   邮箱:szswcoc@163.com
主办单位:深圳市汕尾商会    协办单位: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海格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深圳市三和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   粤ICP备13008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