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海陆商海网!新用户[申请入会]
>>> 商会新闻 >>>商会党支部>>>内容阅读
深圳市汕尾商会党支部党日活动

5月31日,为庆祝国际六一儿童节,深圳市汕尾商会党支部策划了一次主题党日活动,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进一步丰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形式。由深圳市汕尾党支部书记兼副秘书长黎桂花带队,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部分商会会员们前往汕尾市儿童福利院走访看望孤残儿童,并前往海丰红宫红场及本会常务副会长蔡泽民的华中师范大学海丰附属学校进行参观学习,最后在陆丰甲东镇本会理事李韩辉的麒麟山庄度假村举行支部联欢活动。

 

 

 

本次参加活动的人员有:党员黎桂花、黄汉升、邝海龙、林尔娜、邓良坤,入党积极分子许文超、陈美旋、蔡宝流、林碧文、卓学龙、黄涛、庄桂莲、庄泽雄、张建波、林榆盛、庄良武、黄春盛、方煜,商会副会长卢锡坤,秘书处工作人员陈思羽。

 

 


汕尾市副市长蔡少华、民政局局长陈波及深圳市汕尾商会党支部书记兼副秘书长黎桂花与办公室副主任方煜等一行,代表深圳市汕尾商会党支部、深圳市汕尾商会,来到汕尾市儿童福利院送温暖、献爱心。

 

 

 


 汕尾市儿童福利院院长邱胜略及工作人员向大家介绍福利院基本情况,并带领察看院内设施设备、院内日常运行情况等。据介绍,汕尾市儿童福利院于2005年运作至今,已累计收养孤残儿童200余名,有89名儿童已分别被海外17个国家的爱心人士所收养,国内(含港澳)收养的儿童也有50名。目前有在院儿童49名, 工作人员31名。


 

本次活动得到汕尾市政府、民政局、汕尾市妇联的大力支持。副市长蔡少华、民政局局长陈波出席活动并发表讲话。本商会广大企业家们积极响应,踊跃捐资赠物,出钱出力表爱心,为福利院儿童捐款93828元及捐献作儿童故事书184册,儿童用具50套,总值102288元。
汕尾市副市长蔡少华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深圳市汕尾商会对福利院儿童的关爱和对家乡的关心,他说,商会党支部送来的不仅仅是钱和物,而是传递正能量的大爱精神,希望大家可以延续爱心、实践公益,鼓励更多的人参与到社会福利事业中。


 

 

深圳市汕尾商会副秘书长兼深圳市汕尾商会党支部书记黎桂花致辞,她表示,这次“送温暖、献爱心”党日主题活动,充分体现了商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及部分商会会员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实际行动报答家乡人民的养育恩情。继两年前组织商会女企业家拜访福利院后,大家都表示印象十分深刻,时刻牵挂着这群社会上最特殊的孩子们,于是便有了这次的党日活动。


 

汕尾市儿童福利院院长邱胜略,向商会党支部赠送纪念牌、锦旗、感谢信等,表示谢意。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笋岗东路12号中民时代广场B座6楼    邮编:518023
电话:(0755)32982666-8839   邮箱:szswcoc@163.com
主办单位:深圳市汕尾商会    协办单位: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海格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深圳市三和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   粤ICP备13008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