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海陆商海网!新用户[申请入会]
>>> 商会新闻 >>>商会党支部>>>内容阅读
党支部春茗联谊会活动

2月22日,深圳市汕尾商会党支部在龙岗理事单位宝力大厦举办春茗联谊会活动,9名党员及16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活动由我会理事、入党积极分子蔡宝流同志赞助,党支部组织委员蔡姗姗主持,商会领导代表陈陆副会长出席活动并作发言。活动并通过了三名入党申请人的入党积极分子的资格。

 

 


商会党支部书记黎桂花首先致辞。她说,今天深圳市汕尾商会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准入党积极分子共计25人欢聚在宝力大厦,举办以“不忘初心,红心向党”为主题的春茗联谊活动。形式上看是场联欢会,其实也有严肃的内容,就是还要审核通过入党申请人:黄涛、庄桂莲、庄泽雄三位同志的入党积极分子资格,使得活动既严肃又活泼。另外就是把学习党的基本知识穿插其中,用抢答的方式加深学习的内容,相信大家一定有所收获。黎书记特别强调,今天举办的这次活动,是按照“两学一做”和“三会一课”的要求去做的,体现了我们组织生活的常态化,更体现了大家对党支部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做到对党组织的坚守和忠诚,就是组织信任你的时候不浮躁,组织考验你的时候不气馁`,组织需要你的时候不骄傲。我们支部有老党员,也有年轻党员,更有新鲜的血液等待补充。我认为老党员应该有正气,年轻党员要有朝气,把党支部建设成为商会的一支有力的生力军,真正起到模范和堡垒作用。让我们共同携手,投身于商会发展的事业,合作共创辉煌,承载起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成为时代的追梦人,为商会的发展和壮大而努力奋斗!

 


商会领导代表陈陆副会长在活动上致辞。他说,今天受卢绍杰会长和林保隆秘书长委托,参加我们商会党支部春茗联谊会的活动,我感到很荣幸,也很高兴,我们商会党支部从成立到现在不到一年时间,就发展了十几名入党积极分子,拥有二十多名党的同志队伍。中国共产党,代表着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着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着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你们也是商会的前进方向。希望我们商会党支部队伍越来越强大。也借此机会祝愿大家在2019年心想事成,万事如意。谢谢大家!


三名入党申请人庄桂莲、黄涛、庄泽雄在会上宣读了他们的入党申请书。入党培养联系人蔡姗姗报告了他们各自的情况。随后全体党员审核并通过了他们的资格。


随后,由支部委员会精心设计的党的基本知识抢答游戏开展,全体同志争先恐后抢答问题。活动顺利开展,参与人员收获知识的同时,也与同志们建立起更加深厚的情谊。
(文/蔡姗姗)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笋岗东路12号中民时代广场B座6楼    邮编:518023
电话:(0755)32982666-8839   邮箱:szswcoc@163.com
主办单位:深圳市汕尾商会    协办单位: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海格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深圳市三和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   粤ICP备13008377号